(親身經歷)這輩子遇到的兩次可怕故事之二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千萬不要住便宜旅社!

那次是我當兵的時候,

我記得那時常放半天假或一天假,

家住很遠,

我就一個人去嘉義的一間旅社睡覺,

一晚才500元,很便宜,很簡陋,

但是當兵真的沒錢,就將就點,

怪的事每次每次老闆娘都安排我住同樓同一間房,

那時累了就不以為意,至少住了3~4次,

房間很昏暗只有一個小櫃子電視和床,浴室髒舊,

睡了頭會很沉,




終於,

我退伍了!

退伍那天和同梯去好樂迪夜唱到兩點多,

喝了不少酒,

和一個同梯去入住,

我們好幾個人兩人一間,

我和他又被分到那間房了,

那晚很HIGH ,

我和他滔滔不絕講著以前種種,

一直到兩點多,

我睡在窗戶旁,

頭離窗不到10公分,

窗簾拉上,

忽然 叩叩叩 叩叩叩 !!!

從窗戶傳來聲音,

因為在我耳邊很清楚,

我同梯二話不說,

打開窗戶左顧右盼,

後來他躺著不說話,

我說怎麼了,他就是不說,

忽然 叩叩叩 叩叩叩 !!!!

他又探頭出去看了,

這次他面無表情,

然後又 叩叩叩 叩叩叩 !!!!!

換我去看,

我嚇傻了,

什麼都沒有 !




因為兩邊的窗戶沒有站的地方 又是在四~五樓,

離兩邊窗戶最少有3公尺,

往下看只看到一間奇怪的廟和一根奇怪的竹子有旗子,

竹子高度比房間低很多,




然後又忽然 叩叩叩 !!!




我們兩個二話不說就睡覺,不敢多說一句話,

隔天,

誰也不提這件事,




這時我忽然 驚覺 這半年來...

我都睡在這房間 ....

心裡不自主,打了個冷顫....




我連問老闆娘的勇氣都沒有,

也再也不敢去那間旅社了.........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亞洲菜單書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