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生日快樂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事情是發生在有一天我們要幫朋友a慶生的時候,不過故事的主角不是朋友a,是本人我拉XD

當時我們一群四個人到friday餐廳幫她慶生,在選位置的時候,為了隱私起見,我們還選了餐廳角落的位置

因為它的椅子是一長排的沙發椅,兩排沙發椅面對面的放,剛好隔出了一個小空間,讓我們可以享受到自已的小天地

當時我是做到面對牆壁的位置,所以我的左邊也是牆壁。一開始我們很嗨,還喝了餐廳附贈的雞尾酒(一人一小口)

就在我們唱完生日快樂歌,朋友a許完願,要吹蠟燭的那一刻,一個低沉的聲音在我左耳響起

生日快樂

它說

它的聲音低沉,不像是一般人類會發出來的

重點是它離我近到我甚至可以感覺到有人在我耳邊吹氣

本來歡樂的空氣瞬間降到冰點

我直接就爆冷汗了= =\



不過因為我非常膽小,就假裝自己甚麼都沒聽到,轉過去和別人打哈哈了

現在講起來好像沒有很恐怖,但當時我嚇到快閃尿了QQ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大驚小怪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