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三更半夜拜拜的阿婆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那是我高職畢業準備重考時所發生的事情,
有考試經驗的人大概都會跟我一樣的找個假想敵,
而我自己本身考試放棄的科目是國文英文而專攻數學與專業科目,
當時有位高職時的同班同學與我一起在某補習班良性競爭,
而小弟的數學當時算是裡面的佼佼者,
所以那同學不時的會邀我去他宿舍解題。
某日晚上接到了電話,我便匆忙騎上了愛車前往他的宿舍,
解完題的時候已經凌晨兩點多了(印象中),
住在苗栗市的人都知道苗栗有座玉清宮,
左邊有小路可以通往火車站的方向(當時住在那邊),
同學的宿舍則是在學校附近(簡單說就是來回都會經過這小路),
所以解完題後 想當然耳我一定會騎車經過玉清宮旁的小路回宿舍。
重點來了,
剛要經過小路的時候遇到一位彎著腰頭低低並且手上還提著籃子的阿桑,
或許有人會問:旁邊是宮廟,這樣沒什麼特別的。
是得沒錯,沒什麼特別,
但是現在是半夜兩點多還沒三點,宮廟都沒有開門哪來的拜拜?
當我經過的時候那霎那覺得有種不協調的感覺,
就這樣感覺怪怪的回到了宿舍,
沒想到隔天起床卻生病了,那天晚上還掛了急診,
就這樣生病一個禮拜。

回想起來,只記得有看到阿桑還拿著拜拜用的物品,
其他都想不起來了,
不知道是否有人也看過或是類似的經驗,
整個不協調感出現後就大病一場。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達里斯基新聞頭條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