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夜晚驚嚇辦公室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前言
自上次隧道的經驗分享後,這次分享人生中另一次恐怖的經驗(希望就這兩次就好..我也不想還有下次..),雖

然有在家被鬼壓床過,不過我想鬼壓床就當我實在太累(誰會承認在家床上被鬼壓,這麼恐怖..我還要住好

幾年)

先做個簡單介紹

地點,發生在台灣某處的機構,這機構位置相當...無言,旁邊是殯儀館後面是墓仔埔

該機構佔地很大,但是晚上11點半該機構內所有的路燈、停車場燈都會關掉,從辦公室走到停車地方通常是

摸黑靠月光,最下面有圖是位於該機構內的辦公室圖,辦公室在最後一個人走的時候會關上燈,晚上只會開

廠商辦公區的燈而已,大門在辦公人員最後一個下班後就會鎖上,廠商都從側門進出,那辦公室隔音不太好

所以裡面的人聊天廠商這邊都會聽到

時間,發生於民國99年,我們公司幫人開發資訊系統才剛上線,不過我半年前才交接給新人回公司接別的案

子,所以根據太膽小的我,現在比較適合分享

開始

因為系統剛上線的關係,每天加班到半夜已經很習慣。在某一天晚上大概7~8點左右,業主早就已經下班,只

剩我跟另外一個同事繼續奮鬥,同事突然開口說昨天晚上他一個人留到半夜12點多的時候碎紙機運作了(因為

碎紙機算老舊所以聲音不是很安靜),我回答說怎麼可能,插頭又沒插上(因為那時候正推行節能減碳的運動,

平常碎紙機沒用是規定要拔掉的),然後我就帶著那同事走到碎紙機前面還把燈打開,我就說那邊你看插頭還

放在碎紙機上,那如果要運作就一定要插電跟打開開關,那我們檢查是不是有類似UPS不斷電的功用或是外接

電池,直接在不插電情況下打開開關沒有運作,將碎紙機搬出來看看也沒有外接電池的狀況,我就跟我同事

說你不是聽錯就是太累,別想太多;(時間悄悄往後推幾天....)就在某天半夜12點多快1點時候,苦命的我還在

加班,同事也早就下班走了,想說好吧休息一下喝口水在拼一下好了,就拿著杯子走到飲水機旁邊裝水,裝

到一半的時候..碎紙機運作了!!!運作了!!!!!我就愣住看著碎紙機在運作然後插頭還在碎紙機上擺著,心理OS想

著,不會吧......這是.....啥情況阿....沒插電耶........之後我用我人生最快下班速度回到座位把NB關機後放在桌上

只帶走手機、皮包、鑰匙、菸就快速閃人;後續我從未加班超過11點.......做不完...就明天拼多點....。

小小番外篇
今年交接給新人後,我交待沒事就早點下班,有天晚上似乎他也留很晚,隔天跟我說,痾....影印機昨天晚上

在運作,我說那應該是待機一陣子都會喀啦喀啦的聲音吧或是你操作有印到吧,他說都不是,昨天晚上他沒

操作功能因為差不多要走了在看小說,而且很確定是在影印的聲音,不過裡面沒有紙就是了,我就說....或許

你放張紙就知道某東西想表達什麼給你知道,他說他聽到後馬上就回家,我才說這段碎紙機的故事給他聽。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遊戲快速便捷攻略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