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驗)床邊的腳步聲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時間事發生在我大三升大四的暑假

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生活能量有點低落,什麼事情做起事來都軟軟沒有力氣

照理來講,應該是要在做完期末大爆炸的作業之後要來個超HAPPY旅行或是放鬆

可是我都沒有,整身提不起勁

**************華麗的分隔線*****************************

暑假的第三天晚上

我大概都是晚上12點、1點才會就寢睡覺

我跟我妹一起睡覺,不過他總是比我早睡很多

眼睛一閉上要睡的時候,就會聽到有人穿著室內拖鞋在我的床邊走來走去

而且還會走到我的床頭邊停頓一下,就發出 : 哀~哀~哀~哀~(嘆氣聲)

然後又走到我妹的床頭邊,發出哀~哀~哀~(嘆氣聲)

然後再走到我的床頭邊發出嘆氣聲

確定有人在我的床邊穿著室內拖鞋是因為發出了室內拖鞋拍啪啪啪的聲音

也確定不是我們家的人是因為我們家夏天不穿室內拖鞋,就算有穿也不會發出啪啪啪啪的聲音

而且每到我要睡覺時,腳步聲就會開始出現

因為都不敢看眼睛一閉就睡著了

就這樣連續過了三天(暑假的第六天)

好奇心發作下決定想要一看到底是怎樣(我比較不信邪)

發現沒有看到什麼,可是還是在我睡覺的床邊發出走路的聲音跟嘆氣聲

當下覺得很害怕就馬上眼睛閉著睡著

睡覺時就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場景就在我睡覺的房間

夢見有一個女生面容很慘白,一開始還很有禮貌跟我打招呼,可是過於恐懼就僵在那裏動不了

然後那個女生就越來越靠近我(飄過來)越來越靠近而且他的臉從慘白變成了紫黑色

他的手就開始伸出來要準備掐住我的脖子

我開始想要大叫可是都一直動不了(太驚恐了QQ)

這時候我看見我阿嬤(他老人家已經往生了)這時候從我的房間門口衝進來手裡拿著東西(我忘了是什麼)打那個女生,

是很用力K下去的那種,他們一直在我的房間裡追來追去,

最後那個女生就從房間窗戶裡跳出了出去,阿嬤這時候走過來摸摸我的頭說 : 乖孫呀,咖僅困,明天還要上課唷(我有補研究所補習班)

之後我在夢裡又睡著了

隔天起來精神變得的超好,感覺之前的活力又上來了

******************華麗分隔線********************************

之後我媽就帶我去找人收驚,聽說我在外面玩沾到髒東西了

可是我都沒有去什麼危險地方或是恐怖的地方呀@@

最後結論是可能期末那時候很累精神有點低才被趁虛而入


最後,還是感謝我阿嬤呀(感動)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電影大濕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