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定格的男人.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最近看了很多人的故事 也想來貢獻一下

因為我是屬於八字非常重的人(好像快五兩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反正我真的沒有很多經驗)
這類經歷真是少的可憐(有時候都懷疑是錯覺)<-算好事?!
可能當時我是小孩的關係(據說小孩比較容易看見?) 當時年齡推測是2-3歲吧(因為我1-5歲住該地)
印象中的記憶非常模糊了(當時那麼小) 但我卻永遠不會忘記這件事情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隨著歲月而有些記憶錯搭 不過就試著敘述出來吧


當時我跟父母去了一個北部的夜市,那時家裡常常晚上前往夜市去晃,算是很平常的行程
印象中那夜市好像是設在類似公園的內部(?) 
那天晚上,我跟我爸先回到車上等我媽,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我爸讓我去找我媽,停車地方在那種磚道旁,離夜市有段距離(我爸真有膽 不怕我被拐走嗎= =)


場景示意:


   ===========(矮圍欄一類的)
   磚   <-    道
   -----------
   車 車 車 車 車 車




我順著磚道那個方向走去(走到前面好像有個出入口吧),沿途我邊走就東看西看(多數是看左手邊停的車)
當時我算是走得很快(有沒有跑不記得了)
就在經過某一輛大貨車(反正不是小客車)的時候,我一瞬間看到一個男的坐在駕駛座位上面,維持張嘴大笑的樣子,定格的狀態(沒有動靜 像看版一樣假的)
一眼之後我就晃過去了

之後再跟我媽回來,我在沿途又好奇的往那個方向看,希望找一下剛剛看到的,可惜我盯著沿路所有的車,卻再也沒有看到那個畫面......

當時小真的無法理解那是什麼,到現在我也不確定看到的是什麼,有點像是投影,光線暗之下看起來是黑白的,類似一些鬼片看到的效果,但為什麼是定格不動呢?(張嘴大笑但是眼睛是閉著的)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醉八仙品茶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