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親愛的你在哪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這是我大學在外租屋發生的事,因為我考上台北市的大學想說找個離學校近的套房,看了好幾間終於看到離學校只有十公尺的套房看租金也還可以我就把它租下來了,剛搬進去都好好的直到搬進來一個月後到晚上都會有敲牆壁的聲音,本來以為是隔壁房客再敲不已為,剛開始聲音不會持續久又加上課業很忙就忘了這件事,後來到有一天就跟同學出去玩比較晚回來,當我開門要開燈的時候隱約看到有個人影站在我套房最角落哪開燈之後什麼都沒有我就想說可能是錯覺就沒在理他,因為玩的很累洗完澡就躺下去睡了,睡到一半就聽到有個女生在哭的說親愛的你在哪裡,就想起來看聲音是哪裡來的當我睜開眼睛就看到有個女生站在剛剛哪邊當我以為我再做夢的時候那個女生就突然就向我衝過來,掐的我脖子說是不是你 是不是你讓我親愛的不要我他就一直重複這句話當我覺得呼吸越來越困難的時候放在旁間邊的護身符就發光了當下那女鬼就不見了,那女鬼不見的時候我就嚇的車鑰匙一拿就去找在便利商店上大夜的朋友直到早上,一到早上我就去找房東說我要退租房東大概知道發生啥事了就沒扣我那個月的租金我就回去把東西收一收就趕快走,後來我就去當地派出所問那間套房有發什麼事派出所員警就跟我說在我租之前有個女生因為被男友拋棄所以上吊那敲牆壁的聲音就是他腳踢到牆壁的聲音.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艾瑞斯星座占卜網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