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 河濱公園的迷惑陣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這則故事 是小弟我的親身經歷
大概是在7年前 也就是小弟我14歲那年暑假發生的事
那時我跟朋友們 最常約的不外乎就是打網咖 打籃球 夜店 喝酒
因為有個朋友的爸爸管夜店 所以常常跟著朋友進去玩
然而 這個故事 就是某次 約打籃球的故事

某天早上我朋友小蔡打給我 問我今天有沒有活動
小菜 : 老K 你今天有節目嗎?
我一大早才跟其他朋友從夜店回來 半睡半醒的接起他的電話
我當然說沒有 原本計畫好 那天就是睡覺 補眠 起床要吃飯再約人
我 : 沒餒 剛從夜店回來 你有節目?小蔡 : 今天打球要不要? 手癢了
我 : 手癢不會去廁所解決喔?
小蔡 : 我是說我想打球 永和河濱要不要?
我 : 好啦 讓我多睡一下 九點挖我起來 對了 你順便多找點人
小蔡 : 恩 掛掉電話之後就摳別人

然後我就繼續睡了
等到九點多 小蔡還真的打來把我挖起來
我也是半睡半醒的 隨便沖個澡 刷牙 換球衣就出門到約定的老地方
到了之後 看到朋友們都到了 老陳 老溫 小蔡 小周 阿宏 老高 凱爺 共7個 加我8個
我知道大家綽號都很老 事實上我們都是國二升國三而已

然後喇賽寒暄一下 有人說對面那個球場剛弄好 去那邊打 新場地
我們大家就跑過去對面新場
大家水都帶很多 尿尿都直接邊邊草地尿完隨便沖個水就繼續上來打
反正每個人什麼size大家都知道 好歹也一起泡過溫泉

打著打著 不知不覺從早上10點打到了下午3點
很扯的 都沒人感到累 連我也是 也沒人感到餓 大家都只有喝水
但我們都沒察覺異常 就繼續打籃球
打著打著 又打到晚上6點 我感覺到肚子怪怪的
可能前一天 跟朋友 還有那些夜店咩 在附近四海豆漿吃壞肚子
於是我開始想跑去對面的公廁拉肚子 但心裡卻很不甘願出去 想繼續打籃球
但是我快拉出來 於是我硬撐著要出去的念頭 跑出去對面公廁
很奇怪的 一出那個球場範圍 我感到渾身好累好餓 肚子好痛
我還是拖著沉重的腳步去廁所
十幾分鐘之後 我回來了 我在場外休息
我朋友們竟然都一直催我趕快回去陪他們打
但是我感覺好累 真的不想打了
想一想 真的不對勁 為什麼朋友們都不累
只有我感到好累 不想打 越想越覺得奇怪 這其中一定有問題
於是我決定要阻止他們

首先 我進去拖老溫出來 他關係跟我最好 結拜兄弟
我藉口買飲料 叫他陪我去 死活把他拖出來
他還罵我
他 : 靠北阿 打得好好的 你要去自己去不會喔
我 : 幹 你先出來再講啦 出來再講啦
然後我真的把他拖出場外了 他一出場 也是很累
他 : 喔!幹! 怎麼那麼累 累死我了
我 : 這場不對勁 我們休息一下 趕快把其他人拖出來

然後我們休息了5分鐘多 開始進去把人拖出來
每個人陸陸續續被我們拖出來 反應都跟我們一出來時一樣
大家都在地上喘 好累 真的好累 手腳根本沒力氣 都不知道剛剛到底怎麼回事
最後大家休息一下 就離開

後來大家聚在一起喇賽 提到這件事情 還是感到很奇怪
但至少 以後我們堅決不再去那個場打籃球
通常都約國中 或者 高中學校打球 人多 也比較安全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Qz7遊戲攻略站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