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浴室門外的阿飄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這是我有記憶中的第一次見到的阿飄。
事情事發生在國三的時候,至於國小以前的記憶中是否有遇過,就不是那麼清楚了。

遇到"它"的時候是在冬天。
地點就在家中,我和我弟弟的房間內。

┌───────────┐
│ C │
├ 門┐┌──┐┌──┐│
│ 浴││ A ││ B ││
│ 室││ 床 ││床 ││
└──┴┴──┴┴──┴┘ 這是我家房間的大概圖形。 A床是當時還是國小的弟弟的床。
B床是當年還是國中生的我的床。

那年冬天還蠻冷的,所以怕冷的我就常常在浴室裡洗澡洗個煙霧瀰漫都是水蒸氣。
因為怕衣服弄濕的關係,換洗的衣物就放在了圖中C的位置,想說等洗完澡圍著大毛巾出來拿衣服再進浴室穿上。

那天我剛洗完澡後,打開了浴室的門要拿準備好的乾淨衣服穿上。
門一打開,浴室內的水蒸氣就當場向門外湧出。
剎那一瞬間,我傻眼地看著一張蒼白的臉孔,在與我相隔不到五公分的距離之下,兩張臉擺出了大眼瞪小眼的架勢。

在那瞬間,我還以為本來在A床上看著故事書的弟弟跑來惡作劇嚇人,當場就被突如其來的面對面嚇得「哇!」的一聲叫出來。
但是喊完後,馬上就聽到了另一聲「哇!」
原來是我弟在床上看故事書卻被我的叫聲嚇到了,而他根本就一直在A床上沒離開過。

這時發現面對的是個陌生人的臉的我,只看到那張白色的臉和飄散的水蒸氣一起一點點淡淡地消失了。

年代久遠,至今已記不太清楚對方的性別和長相了。
但是在當時卻記得非常清晰,不過當時也有懷疑過也許只是剛好水蒸氣的樣子有點像個人臉罷了。

但是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過去~~
某天在學校上課時,在休息時間的時候,一名班上的女同學跑到了在我隔壁的女同學身邊說道
「小薇小薇(諧音~),告訴你喔,我昨晚遇到鬼了.....balabala.....」

在一旁的我越聽越不對勁,怎麼她訴說的內容那麼耳熟?
又一個在人洗澡出浴室時面對面的人臉?
馬上問起了當年還記得的細節和阿飄的特徵,換來的回答是「對阿對阿,就是這樣沒錯,可是你怎麼知道的?」
當下的我只能無力的趴在桌子上,默默得靠杯了一句「靠,這個是變態鬼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七七聊嬰兒輔食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