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擴大機忽然發出交談聲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六年前我剛從專科學校畢業 因為體格異常一直無法順利去服兵役

在等待兵單的同時 我找到一間做電腦伴唱機出租的公司做維修工作

因為老闆剛搬家 所以除了會計以外 我沒有其他的同事

因為我是新手 所以剛開始我就跟老闆學習各種工作技能

公司所用的設備就是一個大櫃子 上頭擺著電視 下方就是投幣器 點歌機(金嗓或是點將家)

最下方再擺著擴大機 櫃子左右兩邊鎖著喇叭

只要客戶要開店租設備就整組組裝好 交由客戶使用工作就OK了

而我們的客戶也都是小吃部居多(有小姐坐檯陪酒那種) 有一次我跟老闆送三組到客戶那

設備搬到三樓後 我老闆跟客戶洽談合約內容 而我獨自在三樓調音 修正

三樓一上去第一間是包廂一 往裏頭走就是包廂二 包廂三 如下圖:



我將三組機台全部都接上電源開機後 我先從包廂3開始調音 接著包廂2 最後是包廂1

當我在包廂1喊 喂喂 123 123(調回音跟高低音) 我隱隱約約聽到附近好像有人在交談的聲音

我原本以為是外面大馬路的聲音 想說不理會繼續調音

之後那交談聲一直持續不段 我就放下麥克風仔細去找尋看看那聲音從哪冒出來的

後來發現那聲音是從包廂3發出的 而且居然是從喇叭發出聲響的

那擴大機是除了音樂跟麥克風以外 沒辦法作收音機的接收功能

之後我往櫃子上拍了一下 聲音就沒了 我想應該是機器受到干擾吧

之後我回到包廂1繼續未完成的工作 沒多久那交談聲又出現了

我再次走到包廂3想聽聽那究竟是發出什麼聲音 可是就算我耳朵再怎麼靠近喇叭

我就是聽不清楚那究竟在講些什麼 把喇叭音量調大聲也一樣

漸漸的我感覺有點毛了 不管了 趕快把包廂1的工作做完我就準備閃人了

當我把三間包廂的電源根電燈都關閉準備走下樓梯時 經過包廂3

林娘哩 那交談聲又出現了 我就趕快衝到一樓等我老闆

後來我老闆跟客戶走到三樓試設備時 那聲音就沒再出現過

我事後有查過 有些電子儀器的確是能接收到收音機的頻率 但是應該都是在通電的情況吧.....

後來那家店只營業三個多月就關門了 而發出聲音的喇叭跟擴大機公司有很多組同機型的

我在那家公司待了一年多根本就沒遇過同樣的情形

後來我當完兵退伍後還是繼續在那家公司待了兩年 也沒有遇過同樣的情形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達里斯基新聞頭條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