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 1. 自強隧道故事說不完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若說辛亥隧道排第一,
那自強隧道的故事應該也不惶多讓,
正因為知道兩個隧道都有許多故事,所以我若能避就避,
若真得經過的話,通常只會選白天,
可是就是以為白天會沒事的心態下,
夏天,某日,下午閒來沒事,
看著家中狗狗也發懶,靈機一動,不如帶著狗騎摩托車去晃晃。
騎著騎著,沿著河濱,風景很美,騎車吹來的風倒也舒服,
就這樣一路騎到了大直,原本想說順著大直往內湖的方向騎回家,


但看著外雙溪就在一隧道之隔,又想著現在是白天,沒事滴~
就這樣慾望加僥倖的心態,我帶著我們家的狗(他站在摩托車的腳踏處,頭會探出吹風)騎入了自強隧道,
說也奇怪,我家狗狗很喜歡探出頭吹風,但一進入隧道後,他一直往我身上站,要我抱他,
我就跟他說,沒事沒事,我們很快就會出去,他的眼神透露出一種我也說不上來的感覺,
正當我看著他的眼睛時,我一面安撫跟他說沒事滴,在這同時,
我的餘光(右邊)閃過一個人影(騎車速度約45~55),
我心想不會吧!!!現在是白天耶,剛剛閃過那是人嗎?速度也太快吧,
所以我跟自己說,ㄟ,是隧道裡面有車燈,
有些角度會反射到牆壁所以產生光影(一直試著用科學掩蓋心中的恐懼)
然而,牠聽到我的自欺欺人,
下一秒,我一邊騎車,
我的右邊看到一個老人,牠身著咖啡色衣服,轉向左邊對著我微笑,跑步跟著我的車速,
我心想,恩,我知道你的存在了,可以了,我不要你在這裡,
因為你嚇到我了。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好車寶典網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