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誰最恐怖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先給觀看者們一個前提警告:請思想偏差、容易暴怒、會傷害東西的人們先不要看...謝謝


在前幾天的傍晚,我和我朋友整理完教授的資料後,一同前往停車場騎車回家。

我就讀的學校在山上,不知道是已經六點了,還是星期五的關係,整個校園幾乎空蕩蕩的,加上寒冬中的冷風,我和我朋友雖然都穿著厚厚著夾克,但仍背脊發涼。

從教學大樓走往停車場前,並定會經過教師研究大樓,整棟大樓早已人去樓空,毫無聲息,原想搭個電梯離開,挖操~~~,電梯被關掉了,因此我們只好走樓梯下去停車場。

這時...我朋友突然對我說...
朋友:阿榮(化名),你有沒有聽過班上發生的事啊!?
我:什麼事!?
朋友:就是跟阿飄有關的啊!?
他說得有點小聲,但空間無聲地讓我還是聽的到,這讓我想起來前幾天上課時,班上女同學紛紛歇斯底里地說宿舍鬧鬼,有人飆淚、有人步調念著佛號,讓老師連課都無法上了。
我:有啊!!!
朋友:那你覺得哪一個比較恐怖?
她說的應該是鬼敲門和鬼上床的事吧
我:都還滿毛的
朋友:那你覺得哪個比較恐怖,我想去嘗試看看。
我錯愕地說:你瘋了啊!?(這時我整個背都發涼了)
朋友:我又沒看過,要就要經典的啊!!!
我無言了...
我想了後回答:應該是鬼上床吧!!!
朋友:什麼鬼上床?
我:你不是問我宿舍鬧鬼的事嘛!?
朋友有點氣得說:我又不是說那個,我是之前女同學所看得啊!?
我不知所以然的說:什麼...?
朋友:就是ㄧㄣ ㄉㄧˋ 和 ㄒㄩㄥ ㄓㄠˋ 啊!?
我錯愕地說:你變態啊!!!要看這兩個
朋友:當然,要看就要看經典的啊!!!
朋友:喂喂~~~你有沒有看過?到底哪個比較好看
我無言了,雖然男人多少看過一些動作片,但還不像他這麼露骨,我為了保持自己的清譽就說:我都沒看過
朋友:真的啊!!!喂!那我們一起去看好不好?
我:免了!!我要回家。
朋友:好啦!!我們一起去看嘛!!反正回家也順路。
我:不要了

之後我倆就敗興而歸了

最後...我終於知道...哪個最恐怖了...

不是ㄧㄣ ㄉㄧˋ

也不是ㄒㄩㄥ ㄓㄠˋ

是人心

(此ㄧㄣ ㄉㄧˋ 和 ㄒㄩㄥ ㄓㄠˋ皆為電影《陰地》與《凶兆》)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藍藍塔羅星座花園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