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我的座位有人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大一時因為學校的規定所以都要住宿,宿舍有分四棟~第一宿舍是給教職員住的~第二宿舍是女生在住的~第三宿舍是給男生住的~第四宿舍則是綜合,而我住的是第三宿舍,

三宿本來就有流傳鬼故事了,聽學長說三宿有學姊自殺(為何是學姊我也不知道),聽說有人在洗衣間看見一個穿紅色衣服的女生坐在洗衣機上面,不過這都只是學長流傳下來的故事,我的室友剛好三個都有靈異體質偏偏我沒有,有一個已經對於好兄弟已經見怪不怪了,因為大一被規定要早掃所以每天都要很早起來掃地,有一次我先起床了要去叫正在睡覺的是有起來但它缺說他昨天整晚沒睡好不想掃地了,我問他為甚麼
他說:我昨天看到你座位上坐著一個人
我當下下的不知道該說甚麼,因為我知道他看的到,我又繼續更深入的問下去
他說:我昨天大概半夜三點多要起來上廁所,尿完回來就一直覺得有人跟著我,我一開房間門就看到一個穿著白衣服的女生站在房間中間看著我,但我實在很想睡覺所以就不想理她了,我上了床睡覺看到她坐在你的椅子上一直看著我我也睡不安穩(這個室友對於看到好兄弟是很習以為常的)

之後我們房間只要大家都開始睡覺後就會聽到椅子有怪聲,因為太過頻繁連我們房間的人已經覺得無所謂了,還是照常做大學生會做的事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影視充電站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