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小時後逛夜市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故事是在我國小應該是再小四小五的時候
故事是這樣的

依稀記得 那天是禮拜五 是小孩子還期待的周末

加上在那小鎮的週五是夜市 到了晚上 我與鄰居的小孩 相約一起去逛夜市


在記憶裡 我只記得 到夜市一陣子後 我無緣無故的突然朝著賣衣服的地方衝去

原先以為能閃過那一排衣服 但我卻直接往掛衣服的鐵杆撞下去

撞的相當不輕阿... 因為是用衝的 所以撞下去後 就像卡通一樣的 往後彈

往後彈的悲劇就是 後腦袋 叩!的很大一聲倒在地方

非常痛的我 一直哭 鄰居小孩見狀 趕緊扶我起來 然後帶我回家

到家後我媽開始問我 怎麼會撞到頭 之後更發現 我錢包裏的錢全沒了

就開始毒打我 問我為什麼裡面沒錢了 一直問我去夜市發生什麼事

但我一直哭著說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一陣拷問後 我哥跳出來說 "別打了 我都撞成這樣了"

我媽才停手 開始 惜惜..


下一個畫面-----

我睜開了眼 看了四周 我在房間裡

天已經亮了 心裡想著 "原來是在作夢"

看一下時間 跟同學約的時間快到了



正準備起身時 突然覺得頭好痛

摸摸後腦袋.......腫了一個大包.....

不是夢....是真的

直到現在 我還是不能理解 那天到底發生什麼事

明明是真的發生的 但一點真實感都沒有

那天的記憶 就像作夢一樣 畫面是用跳的

若沒有那顆腫包 我依然會認為 那只是夢...


當然事後我也問了鄰居我發生什麼事

鄰居說 我就莫名奇妙的 衝去撞鐵杆 他們有阻止我 但我一直說要朝那地方跑 他們也嚇到了

而我媽說 我應該是"煞到"了

在我們那都會說 很多夜市 以前其實都是墳墓....

所以那天 能解釋的 可能就是 "煞到"或者 那不是我.....

因為對那天的印象 除了那個夢 我真的沒印象了....

而錢包裏的錢 到底去哪了 或許真的是我花掉 又或者掉了 被偷了 一切也都不清楚...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中國歷史黑白講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