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鬼故事)毛巾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所有人出生的那一刻,除了父母的雙手外,我想最貼近身體的大概就是毛巾了。

那一條毛巾我晚上睡覺都要抱著它才有辦法入睡,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從小就有一件陪伴在身邊的物品。十幾年的陪伴,要捨棄它們難免感受可惜悲傷。

現在這條毛巾的絨毛已經不起洗衣機的摧殘,就算裝著網布清洗也是一樣,毛屑輕輕一揉就掉得滿地,更何況每天抱著它入睡的我,每天一早起來就必須把衣服拿下來抖一抖,枕頭床單上都是。

所以今天下班後,我去了一趟家樂福,尋找可以代替的毛巾,雖然觸感不是很令人滿意,可是並不令人擔心,畢竟是新品,過了幾天毛巾很快就會軟掉,抱起來就會更舒適,找完後就隨意逛逛回家了。

感情久了,要丟掉它們真的讓人於心不忍,每當我睡不著總是會跟毛巾們說說話,奢求它們能跟電影一樣,跟我說話,又常常幻想裡面是不是住著一個靈魂,可以聽懂我的話,陪我談心。但正常人都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垃圾車並沒有每天來,而是二、四才會來收垃圾,假日更不用說了,而今天是禮拜五,所以我必須等到禮拜二,這期間我把新的毛巾跟舊的毛巾混在一起,希望它們可以當個好朋友認識一下。

隔天睡醒的時候,我發覺身體異常的悶,感覺有東西堵塞毛細孔一樣,熱的我喘不過氣,早上七點多就起來沖個冷水澡,一開始很涼,但越沖越覺得奇怪,因為我的皮膚不斷的在吸水,我看著自己的身體整整比昨晚整整脹了一倍。

起初我認為是過敏,但是除了悶熱跟腫脹以外,並沒有甚麼令人不適的地方,加上這個假日是我一直期待很久的,寧願待在家裡玩遊戲睡覺,也不要頂著毒熱的太陽去醫院檢查。

我甚至還拍了幾張照想貼在臉書上給朋友笑笑,可惜遊戲玩的太瘋,不知不覺間就半夜了,看著自己的手臂好像消腫了一點,但如果自己頂著一個滿身大汗的身體上床睡覺,不管怎麼想都令人噁心,我再度進去浴室沖了澡,跟先前一樣,身體又腫大了。

睡覺前一樣跟毛巾們說說話,裡頭不外乎一些告別的話,還有以前的回憶之類的。一樣的情況又再度發生在早上,但是我卻不知道幾點了,因為我的眼前一片黑,而且我感覺不到自己的舌頭。

我嘗試抓起身邊的手機,但一陣毛茸茸的感覺傳到了指尖,我十指交扣,卻沒有皮膚的感覺,就像是一整團的毛球般,蓋住了整個手掌。

我越來越熱,全身都被絨毛覆蓋著,我用著些微的觸感摸著床沿,腳底也都是滿滿的絨毛,踩在地上就像浮空一樣,我費力的走進浴室,找到刮鬍刀就猛力的往自己的手臂上刮,刮了幾分鐘才覺的手臂上有些許的涼意。

我就這樣處裡身上的絨毛許久,確定手指的觸感已經沒有大礙了之後,我開始尋找自己的嘴巴跟眼睛,或許是絨毛不規則的生長,我的嘴巴跟雙眼都被纏住了,小小一把刮鬍刀根本沒辦法解決。

我只好爬回床上找手機,雖然看不到,但只要知道電話鍵在哪邊,就不是問題了,我憑著感覺打了幾通,卻都沒有人接,精疲力盡的我只好無奈的躺在床上。

我也嘗試出門求救,但門口在一樓,臥房在二樓,要我走下去根本不太可能,我說不定會因此而摔死,我只有一個打算,就是禮拜一我沒有上班,老闆肯定會派人來找我,那時候在求救就好。




『天阿,這房間是搞甚麼?』進來的是男子的老闆,後面有幾位員警跟隨著,因為今天已經是禮拜四了,男子卻始終無聲無息。

警方也在床頭邊發現了八十多通的未接來電,其中有幾通來電跟他撥打的時間前後差不到三十秒,但是他卻沒有接。

整棟房間都佈滿了絨毛,大量的絨毛從二樓延伸到了一樓,警方在一樓尋找不到男子的蹤跡,便決定往二樓搜索,無奈絨毛堵住了樓梯口,警方只好找來專業人員花了兩個小時才將樓梯口的絨毛清除。

上去後警方再度嘆了一口大氣,又揮揮手指示專業人員繼續清出一條路,這一次又整整花了六個小時,全部都清除了之後,尚未發現那一名男子的蹤跡,幾天後警方就將他列為失蹤人口。

據說 那些絨毛被廠商以低價收購,繼續做著毛巾,流通於各大賣場。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hjtc014119
阿薩不魯明星站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