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 洗手間門簾傳來的聲音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這件事說來也很奇特的一件事

記得在某天的晚上,因為那天下班回來的很早,約五點吧

那天記得回到家的自己滿身的疲勞,只想充個熱水澡洗去一身一天下來的疲勞感

恰巧本人家的浴室是採用中間有扇門簾可以遮著,因為是半透明的紋路玻璃

可以印照出門簾外的景物

就在自己沖啊沖著的時候,因為自己在沐浴的時候

不自覺望著外面透明玻璃的景物,就在當下傳來一句男性的渾厚有精神的聲音

他說道:「喂、你看什麼看?」

當時的我,嚇了一跳,跌坐了在地上

瞬間的我、五秒鐘意識仍舊呆愣著.....

因為在自己的眼前根本沒有任何人和我同處在浴室裡,至今聲音打至哪裡來

到現在仍是無解? 事後我問了家人,但大家給自己的回應

是根本那段時間,沒人接近過浴室的附近範圍,哪來的人聲呢??

所以那陣子只能自嘲一下,皆認定是自己敏感過度了!

雖然心裡也是自我安慰了一下,相信了自己是敏感了,但聲音的確滿清楚的

聲音打哪來的,因為本人家中的浴室是外邊看不到裡邊的景物的,還真是一頭霧水呢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91健身訓練營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