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親身經歷)我的畢業旅行撞鬼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這是我真實事件 發生於五年前
我國三時後畢業旅行 跟同學住旅館
我同學都睡死
我又剛好 最廁所隔壁 關燈 也只剩下 廁所外面有小夜燈 (開著
然後 廁所對面有化妝台
我就睡覺 然後我一直都睡不安心

就想要起身 但是我起身 就看到化妝台(廁所門是開的
然後 化妝台都有鏡子(反射原理 如果知道就應該知道
然後我就 起來看 就覺得奇怪 鏡子 怎麼會有人頭 在照鏡子!!!!
人頭照鏡子!!!!!!並且還是看著妳
我就趕緊閉上眼睛 念經 南無阿彌陀佛 慢慢練 但是又睡不著
又很好奇 我看到是真的還假的(我不敢起身 走過去
我連看 八次 鏡子女生人頭 就也一子看著你)
我心裡想 這下真的是靠X 我同學都睡死了 又不敢說
都是這樣~~~我完全都沒有睡覺
就一直反覆起身 看來看去
然後閉上眼睛 或睜開眼睛 全身都是雞皮疙瘩
忽然間 有人大聲敲門三下 (扣!!!!!!!!扣!!!!!!!!!!扣!!!!!!!!!!
我馬上 背窩 蓋住全身 心裡想 不要找我 我跟你無怨無仇 找誰都行 不要找我
冤有頭 債有主 不要來找我
大不了 我多燒紙錢給你 南無阿彌陀佛 救苦救難 觀世音普薩 救救我啊

過一小時 敲門聲 沒有了 才知道是天亮了
起床之後 雞皮疙瘩 還是在 全身都很毛
我也不敢跟同學說 我同學也問我 怎臉色這麼蒼白
我就說 沒有拉 還是趕緊 離開吧
故事結束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靈佔天下算命占卜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