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那時..好多人擠在我房間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就在昨晚,事情又發生在凌晨4、5點,天微亮時,其實我早早1點就上床休息了,但那時被一陣聲音吵醒,我看了一下時鐘,然後想說我聽錯了,
翻身又繼續睡,過幾秒,耳邊又傳來雜音,先是嗡嗡嗡的響最後變成很多人在講話吵雜的聲音

我心想:「不會吧..」

但我還是決定忽略他,繼續睡我的,只是情況實在是太誇張了,一直幾哩呱拉的在講話((貌似有許多人擠進我房間)<<觀光團嗎???
還感覺有一個人站在我床旁邊在看著我((夠了,睡覺到底在看什麼!!),
最後甚至,有人爬上床甚至壓在我的棉被上((把我的床當成休息椅墊了?)
因為床有重物壓上來凹陷的那種感覺(彈簧床),我感覺我的腳附近棉被被壓下去..((我睡覺習慣也會把腳蓋著

後來我因為蠻害怕的,整個更是把我自己逼著在睡,雖然耳邊很吵,情況實在是...
不過最後我還是有睡著,還是硬是給他睡著了= =

直到隔天上午9點被一連串碰碰碰的鞭炮聲,還有很大聲的櫃子之類的重物倒下的聲音((樓上傳來)吵醒,
就沒什麼想睡了..現在想起來感覺仍然不好,今天真是聽到很多莫名的聲音,
不過也許可能是太累的幻覺吧?最近睡眠不正常有點感冒,身體差了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3310遊戲攻略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