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神明會保佑你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咳......在說正事之前我有一件事我要先跟各位看官講,本人我有懼高症,不過請記住,本人我不是膽子小才怕高,事因為小時後一直做惡夢才有懼高症(你找個3歲到5歲左右的小孩子讓他天天做被人丟下懸崖的惡夢我不相信他長大不會有懼高症)

就跟上一段最後的括弧內所說得差不多,我小時候最常做的惡夢有兩種,第一種就是被人從懸崖上丟下去,沒有說天天,但很常做(有人說小孩子做夢會夢到自己的前世,難道我前世是這樣死的?也太悲催了吧),第二種是在一個黑到什麼都看不見的地方,不管我往哪走都一樣,一段時間之後(就是夢要醒之前),腳底下就會突然懸空掉下去,這個死惡夢我現在還有再做,我比較羨慕我高中同學,她的夢境醒來的方式跟我一樣是掉下懸崖,可是她所在的地方是一片白(至少看得見自己!)

我小時候就常常做惡夢被嚇醒,我不記得我有哭,但我爸總是說我哭得很慘,我爸和我媽最後看在這樣下去不行,他們把我帶去指南宮那邊跟"孚佑帝君"定契,讓我作孚佑帝君的契孫才停止一直狂做惡夢的情況,我很相信孚佑帝君真的有在保佑我,我身上都會帶著孚佑帝君的護身符,一年換一次,只要沒換就會有很多不對勁的事發生,有時候會看見一些東西在晃來晃去,最討厭的一我次就是在我洗好澡出浴室的時候,眼前突然有黑影閃過(從我房間衝到我姑姑房間),腳下的吸水踏墊還掀起來,我姑姑房間又沒任何東西,我跑去跟我爸說,我爸竟然跟我說:「那是心理作用啦!不要自己嚇自己!」

我聽到我爸這麼說我整個人就囧了,我姑姑說她是鐵齒......老爸,竟然你是鐵齒的人為啥小時候你要帶我去指南宮呢?你竟然根本不信你為啥要帶我去您老告訴我原因好不好啊,還有我媽說過我給福佑帝君作契孫之後就沒有在作被丟下懸崖的惡夢,這件是您老應該也知道難道您老認為這只是個巧合是吧?

總之,我爸最後凹不過我才又帶我去(剛好我生日快到,指南宮那邊發信過來,說是要慶生之類的,總之就是要我去一趟,順帶一題,本人我的生日很可悲的在鬼月)換了護身符身邊才平靜下來,對我來說孚佑帝君是真的有在保佑我的神明,似乎有在夢中見過,可是跟護身符上的又不太像,不過我爸總是跟我講說是心理作用,不然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口='''......您老倒是告訴我有哪個小孩子會一天到晚想說自己被丟下懸崖或是在一個黑到連自己都看不見的地方。

至於黑黑的那個惡夢,廟裡的和尚跟我說過那不是惡夢,不會對你造成影響(= ='''......那個夢害我都得懼高症了你說沒影響會不會太沒說服力?)之後跑去翻書,有找到類似的但我不知道是不是,上面寫說有些人會在睡夢中到那個世界,醒來之後不一定會記得(我好像每次都記得......還是說我其實去過更多次?)而當人們醒來之前所摔落的懸崖是叫做"清醒"的懸崖,睡著的人掉下去會醒來,醒著的人掉下去則事會死(這點我存疑,是怎麼知道會死翹翹的?)還會根據作夢者的心靈產生不一樣的......地方?還是該翻成領域?我文言文很爛,是說我看到的是一片黑代表我心靈很黑暗嗎?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今日爆報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