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我母親回來看我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那是發生在我國小五年級的事情,我媽媽因為蜘蛛網膜下出血,腦中風過世。
過了幾天之後,我和我弟弟還有附近幾個朋友(應、博、裡、宏,我都用綽號)在我家旁邊的公園玩,那個公園分成三大區塊,一塊放運動器材,一塊放遊樂設施,最後一塊就都是草地和樹木。
我們當時正好要從遊樂區移動到運動區,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當時全部都往遊樂區和森林區中間的路看了一眼,我們馬上就停下了,全部,我們回頭的時候那邊卻是沒有人的。
應:「喂,剛剛那邊是不有人?」
裡:「好像是個女人?」
博:「會不會躲到樹那邊?」
我:「哪可能,那邊都是椰子樹,樹又不多,藏的了人?」
紅(跟我最要好):「升(我),應該是我的錯覺......但剛剛那個人......跟你媽媽有點像。」
這麼一說還真的,除了臉看不清楚之外,現在想想,當時那一暼,我們竟然能把除了臉之外的地方都記住,想想感覺有些不對勁。
我弟弟:「是媽媽回來看我們嗎?」
裡:「應該是吧......你哥都僵住了,最常往你們家跑的宏都覺得像,我也覺得蠻像的,她那時.......好像在笑?」
我:「你們不會怕嗎?我們可能見鬼了耶。」(雖然那極有可能是我媽媽)
應:「為什麼要怕?你媽媽對我們都很好,也很關心我們啊,雖然有時候超兇的。」
宏:「那也是我們做錯事,像上次我們跑去爬雕像,那是我們的錯......」
之後我們就聊到別的話題去了,講實話,清晰的見鬼這是第一次,看到的還是自己的媽媽,感覺怪怪的,我們之後就集體跑去跟我爸說,我爸和我祖母先愣在那邊,之後我爸就說:「今天頭七,媽媽回來看看你們過的好不好。」祖母沒有說話。
當時我還不了解頭七是什麼,不過現在知道之後,想起來有些無言,難道頭七的時後去世的家人會回來的傳說是真的?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550lsg動漫網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