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 某天的夜遊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事情是發生在離我發帖前不久的一段時間
想想我高中也剛畢業沒多久,一群還沒正式踏入社會的青年約好一起去夜遊
只知道我自己在台中
阿毛、大傻、屁孩、阿金、痞子、我還有幾個人
地點我是忘了...我騎車的時候 一直都是跟在別人的後面(很路癡)


騎了一段時間吧,不知不覺的,好像跟同學到山上了,印象中那天好像是謝師宴結束後,時間頗晚
一路上其實感覺也頗寧靜的,一直到目的地後,大家很歡樂的一起拍照,說說暑假想做什麼。
看看時間也不早了,一夥人準備回去,有兩個人(阿金跟大傻)說要上廁所就到附近的公廁去,
過了一下子 發現人都沒回來 後來阿毛等的不耐煩 說過去找人 我也一起去了
沒想到剛踏入廁所 看到兩個人臉色慘白的跑過來抱住我們
其實這並不嚇人,感覺上比較像是惡作劇,
正當我想把他拉開的時候 我看到廁所裡面 有一個小女孩的身影
用很奇怪的笑容看著我跟阿毛..
第一時間我完全忽略她,並且對其他3人說 時間不早了 該回去囉
頭也沒回的慢慢的走回去,跟其他人會合後,什麼也沒說的一路加速騎到市區。
直到中途我們停在一家7-11休息的時候
阿金緩緩的說,剛剛在廁所他被一個小女孩抓住手以後 ,整個身體動不了。
大傻則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因為阿金的反應而嚇到
似乎在我跟阿毛到那邊之前,阿金一直維持同一個動作,他們好像是這樣說的。
我走出商店的時候他們似乎在談這件事情,其實他們不說,我還沒在意,
一切都要怪屁孩,因為他的一句話,害大家(尤其是我)瞬間心理蒙上陰影
~你剛剛後面不是做了一個小女孩嗎? 怎麼不見了)
無關人士 麻煩閉嘴好嗎...怪不得我覺得剛剛後面好像有人
那天到這裡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誰也沒在多嘴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一直感覺到身上有東西,並不是像鬼壓床那種動不了的感覺
隔天起床後 只覺得身體特別沉重,有點害怕 跑到附近的廟去找師父,
師父說你只是陽氣有點衰弱,並沒有被壞東西纏上
我一下子就放心了,誰知道師父補充了一句..
你被一個小女孩的靈魂喜歡上了 她可能是想跟你玩...(心中os:玩什麼阿,把我榨乾了?)
後來師父幫我把她給做了像是超渡的法事,之後就沒別的事情了.。
至少我滿慶幸的,對方不是心存惡意想上我...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風水命理一言堂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