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清境驚魂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從小自認沒有所謂的靈異體質, 自然沒遇過一些奇怪的現象, 但是這次的經歷打破了我的認知.
老婆跟我提議去清境玩已經有一陣子了, 為了不在假日人擠人, 我們特意選了週日到週一的行程,


由於是非假日, 民宿也非常順利的定下來了, 那是一間非常知名的民宿, 出發那日當天下午兩點多就到達目的地了.

因為當晚沒什麼人住宿, 雖然還沒到check in的時間也還是讓我們提早將行李搬入房間, 新蓋民宿的房間及設施都很新穎, 老婆也覺得很滿意,

安頓好行李後我們便往武嶺出發了, 途中我便開始感覺身體似乎不太舒服, 武嶺上的人稀稀落落, 我們看看風景,
照照相後便回民宿了(因為我身體的緣故便草草結束).

山上的陽光似乎暗的非常快, 下午五點天色已經黑了, 我不想影響遊玩的興致勉強陪老婆吃完民宿的晚餐, 回房
後便支持不住躺在床上休息, 老婆則坐在旁邊無聊的看著電視, 昏昏沉沉地不知過了多久, 忽然聽到左側浴室傳
來異聲, 扣扣..嘆氣聲...扣扣...嘆氣聲, 聲音彷彿很小卻又非常清晰.

我將頭轉到左側想確認聲音的來源, 卻在此刻又變得安靜無聲, 閉上眼睛繼續休息, 第六感又覺得不對勁, 再張
開眼..........

我看到我這一生最驚恐的畫面, 半顆長髮女人的頭出現在我眼前. 沒錯是半顆, 從我的視角看過去只見那女人的
頭顱出現在我左側床沿只露出鼻子以上的部分, 兩顆眼睛死死的盯著我, 我瞬間覺得心跳的速度增加一百倍,
咚咚..咚咚, 我清楚的聽到自己的心跳卻無法動彈亦無法發出聲音, 感覺到右側老婆沉睡的呼吸, 我想叫醒她卻
徒勞無功, 而此時女人乾扁的手卻抓住我的左手臂往床沿拉去, 看到女人的眼睛, 我發現他在笑(不是真正的笑,
是眼睛在笑), 好像我是囊中物一般, 還好我身材不算輕, 只感覺身體以緩慢的速度向床沿移去, 我使盡吃奶的力
氣想將手拉回來,不知過了多久, 終於啊的一聲我整個身體從床上彈起, 老婆被我這個舉動嚇醒, 問我怎麼回事?
我發現剛剛床沿的地方已空無一物.

為了不讓我老婆害怕(她很膽小), 我告訴她我做了一個惡夢, 那一夜我完全不敢闔眼, 天一亮我老婆帶著不解的
神情和我退房準備回家, 下山的途中我將昨夜事告訴了她, 她嚇到直接和我一起到廟裡拜拜後才回家, 接下
來的日子裡也恢復正常的生活沒發生怪事, 只是至今那雙眼睛的影像卻牢牢的印在我的腦海裡.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四字成語大全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