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靈異鬼故事)電話號碼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相信大家都有過某種經驗 但到地上的東西 不管是紙張 還是東西

都會好奇上面或裡面有些什麼....

但人家總說 好奇心會殺死貓...



小右是一個高中男孩 總是習慣在下課後跟朋友在學校打球

某天 小右跟朋友打完球 已經是晚上7點了 看了看時間 是該回家休息了

小右回家的路上 總會經過一調黑暗無光的小巷 平常 總是走這一條

走著走著 突然唰的一聲 小右便停了下來 才發現鞋底粘著依張便利貼

想當然小右便把他撕下來拿起來看 咦?! 上面寫著手機號碼 ?!

小右心裡想著 這 該不會是老天爺憐憫我要給我機會吧 ?! 畢竟我從來沒交過女友

小右便把紙條塞進口袋 想說 等洗好澡在打看看 說不定是個女生呢...

回到家 洗好澡吃了飯 小右便回到自己的房間 開始著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的將來....

撥了號碼過去... 嘟... 嘟.... 嘟... (有人接起)

小右:喂 喂 ?
對方沒有人說話)
小右:喂 ?
對方:嘻嘻,等我 我晚點回撥給你(是個女孩子的聲音)
電話被掛斷了...

小右喜出望外 竟然真的是個女生 小右便邊玩電腦編等手機響起

玩電腦還太瘋了 沒注意時間 咦? 11點56分了 手機沒響 怎麼還沒有回撥呢 小右心裡想著

小右便去刷牙準備睡覺了 這時候 12點整 小右的電話響起 小右飛奔似的跑到桌邊 接起手機

小右:喂 ~ 妳好
女孩:喂~你好(聲音不太清楚,但聽的出來女孩的聲音還蠻細緻的)
小右:喂 聽的道嗎?
女孩又沒聲音了)嘟嘟嘟斷訊了


小右想了想 難得有女孩的電話 可不能就這麼放棄了 便傳了封簡訊過去

右:你好,我是小右 想跟你當個朋友 方便給我你的X信(熱門的聊天軟體)嗎?
女孩:嘻嘻...我們應該距離不遠吧?你用附近的人看找不找的到我囉...
右:很多人呀 怎麼知道哪一個是你呢?


過了一下子

X信再附近的人那裡 出現了一封打招呼的訊息

(打開)
照片是一個很漂亮的女生 柔柔的很有氣質

玲玲:是你嗎?? 撿到我手機號碼的人?
右:你怎麼知道是我呀...?
玲玲:嘻嘻...我厲害呀...
右:是齁是齁 我看八成是你在偷窺我 哈哈

這時小右就看了X信軟體裡的 附近
咦?怎麼只有玲玲而已 難道這附近的人都沒再用X信嗎?
這時他發現 玲玲只跟他相隔1公里而已

玲玲傳來打招呼訊息:哪有可能呀... 嘿嘿嘿...

這時小右又發現 玲玲離自己的距離好像又變進了

玲玲:唷乎,睡著了呀??好無聊唷 我可以去找你嗎?
小右:沒有呀 剛剛在看東西 你要找我? 好呀 我也很想見你呢 不過你知道我在哪裡嗎??
玲玲:嘻嘻... 當然知道... 等我唷 我等等就是找你了... 等我唷... 嘿嘿嘿嘿....
小右:好呀 等你等你 ~ (小右心想怎麼可能找的到我 你又不知道我家...)
玲玲便沒回了

過了五分鐘

小右拿起那張電話號碼

走到窗戶邊打開了窗戶 探了探頭出去看 嘴裡說著:看吧 我就知道 怎麼可能找的到我 我們又不認識

奇怪 這張紙... 哇靠 媽呀 怎麼是一張冥紙

這時小右突然感覺窗戶的下方似乎有東西 變低下頭去看...

誰說我找不到你... 誰說我找不到你... 誰說我找不到你阿... 嘿嘿嘿嘿嘿....
小右看到了他 ... 是個腦漿四溢 下巴只連著幾條經而已



隔天 新聞報導的頭條刊載著 昨晚發生一件遺憾的事情 某高的同學XX右 因失足不慎墜樓...


以後... 你還敢亂撿東西 亂打手機號碼嗎...?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塞拉拉遊戲攻略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