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巷口的鬼屋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AG6遊戲攻略站
這是真實經驗
我們家巷口有一間屋子 

獨棟的  就這麼聳立在巷口

但卻沒人住  根據上一輩的說法  那房子空在那兒早已過了幾十年  屋子周邊草都快比人高了  牆上藤蔓幾乎快把屋子爬滿  掛在院子門口的[出租]沾滿灰塵


我每次從巷口回家  都不時打冷顫  因為根據我直覺  那裡頭有東西  

那時年紀還小跟老一輩的說  他們只說我八字輕  不要靠近那兒就對了  但年紀小小  早就把老人的話當耳邊風了  就這麼樣我長大後也忘了這件事

直到我大學畢業前一天  我跟同寢的室友請假外出吃燒烤並慶祝大家都高分畢業  但一群人在一起總是不會吃頓飯就走了  於是大家都決定要出去逛逛

當時有個人提議要去夜遊  大家雖然都同意但卻找不到地點

也是  我們大學雖然在郊區但也十分熱鬧  晚上燈火通明的哪裡夜遊啊?  這時我想到家外巷口的老屋子

提議後全數通過  一小時後我們全都站在老屋子外面準備探索內部 

看到那屋子  所有人心裡都涼了半截  本來想分匹進入的但最後決定分兩匹從前後門進去  門跟本沒鎖  也可能是門鎖早就壞到爛掉了  我們輕鬆進入  心中說聲:打擾了 然後準備完成任務

任務: 前往屋子的頂樓  點一隻蠟燭後回到外頭即可

這屋子明明從外頭看蠻小間的  但屋內的空虛加深了我對空間的恐懼  爾且屋內的黑暗更是讓人起雞皮疙瘩

我們火速的衝到頂樓點了根蠟燭後又火速的衝出門外  沒有發生任何事  甚至有人說無聊到連個詭異的聲音都沒有  
開開玩笑後大家草草散了  畢竟明天要參加自己的畢業典禮

我回家還在想  這巷口的屋子其實也沒想像中可怕  一點事也沒有

我本來這麼認為的

但畢業典禮當天  有參加夜遊的同學卻都意外的請假了  本來還想說是昨晚玩太累  但打電話去都沒接  這就有點奇怪了  我回家後預計要去找室友  準備前往他家時看到了  巷口的屋子有煙   爾且是在我們昨晚放蠟燭的頂樓  我想說會不會是釀成火災了急忙衝上去  卻發現昏暗的房間中倒著昨天參加夜遊的所有成員

緊急送醫後都沒有大礙  但眾人都沒有出現在那裡的記憶  還有  昨天說好無聊的人比較倒楣  他好像神智不輕的持續一星期才回復正常........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