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晚上得海邊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遊戲夜間特快攻略補給站

本人早上讀事晚上去拳館打拳,可是,我有一個習慣,

晚上打完全以後就是海邊散散步,大家一定有個一問我到底有沒有人管,


答案是:沒有,這問題就不繼續追問了,可是有一次走在海邊上,

突然有一位女子出現,可是他全身濕答答,我相信大家又有一問了,

那女得是不是鬼阿?我那時候也停在那兒,不過那女子卻在那兒發抖,

我就覺得不應該想那麼多,我就直接走上去把外套拿下來給他,

我就說:[是不是很冷],那女子只是點頭,我又問:[你怎麼全身濕答答],

他沒講話只是一直望著大海,那時心理想著:[哇靠!~老子給你外套穿,

你卻不鳥我],突然,他開口了直著大海說:[因為我溺死在海邊,所以全身都濕答答的],

那時我才看到他得臉,臉色蒼白全身一直在冒水,

我那時腎上激素全部用出來,+上爆發力+上腳力完全不回頭一瞬間跑到摩拓車上,

瞬間騎超快想也不想得衝回家,可是到了明天早上,

我的外套竟然在門外,我發愣很久最後還是拿了,

可是我拿起來上面都濕得,我也不以為意直接拿去洗,做完毎件事以後,就上學了。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