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夜裡的呵呵聲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Qz7遊戲攻略站


我是住宿生,有著晚睡的習慣~~(大概都是凌晨2~3點才會熄燈入睡~)
當然~~跟我同房的三位室友們其實都習慣晚睡啦XD~





以下是房間的圖↓

2  1
O  O  └┘

O  O  ┌┐
4  3

O是書桌、┌┐└┘是左右邊的上下鋪優~
以1、2、3、4分坐位,床位是單數位置的是下舖,雙數號是上鋪(1、3→下舖,2、4→上鋪)
我的床位是1~~也就是1號桌旁邊的下鋪喔!!






這是不久前所發生的事~~~
那天晚上~~把電腦關機後躺上床已經是凌晨3點多了~~~~
隨手拿起手機在亂亂滑時,我另外兩位室友已經入睡了~~~~(因為我已經聽到沉穩的呼吸聲XD
當我正想說~~~不如我也入睡的同時~~~
我突然聽到~~~從3號床位(就是三號桌旁邊的下鋪)傳來女生愉悅的「呵呵」聲,
當下愣住後~才放下手機往三號床位看去,
但只看到室友安然無恙的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依舊平穩的呼吸聲~~

我提起勇氣~~對著我上鋪的2號床室友問道「ㄟㄟ!!!你有聽到嗎?」
(因為2號室友的睡眠品質很差~~~不容易睡著~~~所以我才試試看她是否清醒)
2號室友很淡定的說「什麼?」
我略帶驚恐說「就笑聲阿!你有聽到嗎?」
2號室友說「沒有阿!不是只有他們(另外兩位室友)的打鼾聲嗎?」
我當下拉起被子把自己整的包裹在被子裡~~逼自己入睡~~~~~~~~~~~~~~~~~~~~~~~~~~~~~~~~~~~~~~~~。

=====================================================================================

其實隔天也沒發生什麼事~~
只是在夜晚裡聽到部屬於認識的任何人的呵呵聲真的非常恐怖
而且~~我覺得該慶幸的是~~還好當初我在問話的時候是我的2號室友回答我的~~
也很慶幸還好她還沒入睡~~~~~
要不然~~真難想像~~如果是多出來的第五位回答我的話~~~我會怎樣呢?(抖抖~~~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