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 一段經文引起的奇特感應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利奧星座大寶典
關於神佛我很小時有感應過,約六~十歲前後不記得年紀了。
有天看到家中有本佛經,好奇之下翻閱,看到經文有段"非想非非想天",我心裏os,既然非想了,為什麼還有非想非非想。


隔兩天後的下午一點多,我當時在自家客廳,突然感到很強大的磁場,然後感覺前方兩公尺左右有個"人"存在,那存在感非常強烈,但就是看不到。
沒多久,從衪那裏發射一股很強大的能量注到我的心臟,而能量過於強大讓我感覺負荷不了,甚至想說會不會心臟病死掉。能量是輻射狀從心往四面八方散開,穿出全身毛細孔。
能量的感覺很熱,能量之強像是一個小太陽小恆星就在旁邊。我全身被那能量熱到感覺頭快昏過去似的。
我再細說一下那熱感有別於火,但更甚於火,真的是很神奇。一般火的熱能傷人,但那能量的熱感更甚於火,我心想一定會被燒傷,卻能不真正有形體上的損傷人。

然後我感覺"衪"不在了,從最開始到結束,前後約不到一分鐘。我聞到一股很濃純的檀香味,我隨即跑去問當時在廚房的媽媽有沒有燒檀香,我媽說家裏別說檀香,連一般的香都沒有。

這是我親身體會,也是唯一一次。而好兄弟或邪靈的也有碰過幾次。

總言之,這經歷對我影響不可謂不大,一來我信有高等靈、神佛的存在,一來也讓我偏向於佛教。我幼時上的是私立天主教幼稚園,有次偷跑到禮拜堂,當時只有我一人,直覺感到一股看不見的氛圍,充滿寬容包容仁慈無私付出的愛,讓我感到莫明的平靜與安心。

在我18歲左右,有次也是心想,要是神佛是真的、要我相信,就顯現給我看。但就是沒有任何反應。
金鋼經曰: 「若以色見我,以音聲求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見如來」

再者,佛為已涅盤者。涅盤=入滅=不受。因果業緣已盡、不入輪迴。
觀世音菩薩則是久遠劫前已證佛位,佛號『正法明如來』,但卻乘願再來幫助世人,顯菩薩相普渡眾生。

總之,我覺的一般人不是隨便能感見到神佛的。除非當下磁場相應,或是有特殊因緣。
所以在此特別說一下,希望大家能理解。
近來在網上一個佛學部格,看到有篇文章提到這方面感應的。
該事主是位修行人,念經或咒或佛號幾天後見到阿彌陀佛顯現。後來的修行日子裏,心想再見卻無所得。
也有修行人是聞到異香。
有人說這是衪們特意顯化,令人生對佛法生起信心。
至今我對當時衪發注能量到我心臟,到底有什麼用意與用處,還是不得其解。
也歡迎有相關經驗的網友留言、指教。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