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吃的東西還是別放地板上..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我現在是搬出家裡,租房子住在公寓6樓((唸書的關係
事情是這樣的,半夜時約11點多左右我跟我朋友肚子餓於是就用電鍋自己蒸東西來吃,
那時我在用電鍋,而我朋友在旁邊玩著他的線上遊戲,
後來東西蒸好了,我就把東西拿出來,由於熱騰騰的,很燙
所以我就很順手的整盤放在地板上,筷子也順勢放在上面((在等東西涼
然後就摸著我家的兔子,由於我家兔子是放養的,所以他蠻自由的
當時他的位置和我的位置都離那盤燒燙燙的食物距離不遠
我的位置在那盤食物的前面,而我家兔子是面對著我,所以他能看見我後面這樣,
東西其實剛放在地上沒多久,我看見我家兔子原本很平和的樣子,突然耳朵豎起,
很警戒的往我這邊的位置看,我以為他在看我,但我發現他是在看我後面而不是在看我,
他的表情整個就像看到很恐怖的東西在漸漸靠近一樣,他越來越驚恐,
隨後連滾帶爬的用衝的衝進我家小桌子底下,而且不太願意出來,
他看起來很害怕的縮在桌子下面的角落,身體抖的很厲害,而且還發出警戒的低吼。

我當下覺得很不對勁,背感到發涼,因為當時夜深人靜,也無任何其他聲音會使他驚恐,當下是很安靜的,
於是突然想起了我家外婆常告誡的話:「吃的東西不要放地上,會招來有的沒的。」
所以我馬上就把那盤吃的放在椅子上,然後去安撫我家兔子,
自此後我吃的東西再也不隨意放在地上了。

我原本是想說我家地板很乾淨,放一下沒什麼關係= =
覺的家人講的那個是迷信,可能是衛生的問題所以才這樣說的,不過後來我想想應該不只是這原因
嘛...不管怎麼樣,吃的東西也許真的別放地上會比較好吧,特別是筷子還湯匙什麼都擺在上面的時候..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99遊戲攻略書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