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別拉我頭髮!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回想讀高中時期,我有一個很要好的同學﹝在此稱她為 小玉﹞。

我先說明一下,我與小玉的座位方向,
小玉是坐在第一排第二個位置上,是靠走廊的位置,而我坐在她的隔壁。


故事開始→
某天的午休,大家都趴在桌子上睡覺,紛紛見周公去了,
小玉也不例外,跟我借了外套,然後把外套捲一捲當枕頭睡覺,
而我是個不睡午休的人,因為我習慣在這時候讀下午要小考的課本。


午休過了十分鐘,
小玉突然爬了起來,環顧四周,然後對我說:「小惟,妳可不可以不要拉我頭髮,很痛耶!」
看書看到一半的我,把書放下對小玉說:「我沒有啊!我剛剛從頭到尾都在看書,沒拉妳頭髮啊!」
小玉摸了摸頭,一臉狐疑樣,但她不敵瞌睡蟲,又沉沉的睡去。


又過了十分鐘,
小玉又爬起來,問我說:「小惟,妳真的沒拉我頭髮嗎?」,我用篤定的口氣說:「真的沒有。」
她開始擔心是不是有那種在捉弄她,要不然不可能會這樣子的。
小玉交代我說:「等等我睡了,妳可以幫我注意我的頭髮、我的周遭嗎?」
我回說:「可以啊!」,之後小玉放心的,沉沉入睡。


過了五分鐘,
小玉又醒來了,她說:「小惟,有人拉我頭髮!而且這次被撥動瀏海!」,
我對她說:「可是我剛剛沒發覺到什麼異狀!會不會是妳太敏感了......」
小玉打斷我的話並揉著頭說:「不可能,因為被拉到很痛很痛了,而且可以感受到一股強烈的拉力,而瀏海是有意無意的被撥動著,彷彿有人在摸一樣。」
我有點無言,當下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然後我說:「別講了,趕緊睡吧!別想太多。」,之後小玉摸了摸頭,只好又繼續趴下去睡。


之後忘了是什麼事,而我離開座位,
幾分鐘後進教室時,發現小玉緊張地東張西望的,
她說:「小惟,真的不是妳,我誤會妳了。」,我問:「怎麼了嗎?」
她說:「剛剛又被拉頭髮,而且這次比之前更大力,而且還被踢腳,但我抬起頭來時,妳卻不在,而其他同學都睡得很沉,當下我很害怕的,也不知道妳到哪兒去,所以我才很緊張地等妳回來。」

之後小玉不敢睡了,之後我對她說:「不然今天中午就別睡了,一起看書吧!現在別想太多,今天回家後記得去宮廟拜拜!別忘了去耶!」,之後小玉點點了頭。





其實這件事也不了了之,也忘了小玉是否有去宮廟走走多拜拜,
我是蠻相信有這種東西,但當下我並不想討論這種話題,
或許是那種東西太無聊了在玩弄她,要不然就是......小玉在耍我(哈)
當然希望是她在耍我啦!我也不要她遇到這種事情。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39健身學院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