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被鬼欺負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好吧!~話說我有一個表姐

我從以前就常常住他們家

因為我在台北念書

加卻般到高雄

我高三那年

他們家在內湖買了一間公寓8樓

很大很漂亮

只是後面的陽台常常照不到光 因為後面的窗戶的光

被後面那座公館山遮住了

在陽台上有一個對內的窗戶

是表妹房間的窗戶

可以打開來通風用的

我常常都是在晚上曬衣服(後來才聽說這樣不好)

因為通常都是晚上大家洗完澡之後才洗衣服的

有一天晚上 我依舊如往常的到後面去曬衣服

那時候是午夜以後了(因為我是個夜貓子 常常都很晚睡)

我慢慢的一件一件曬起衣服來

忽然聽到 嗚!!~的一聲 從遠方傳過來

當然那時候夜深人靜 出現那種聲音更惹人發毛

我裝做沒聽到繼續曬我的衣服

沒想到又嗚!!~一聲...這次...聲音更靠近了

我趕忙去拍表妹房間的窗戶

想說這樣可以壯膽 沒想到 怎麼拍都沒人回應我

我在心裡 默默的罵著(x你娘.....)

如果再給你祖媽嗚一聲

我就不曬衣服了喔!!~(怒)

過沒多久

嗚!!~

我嚇的馬上丟下所有衣服 衝回房間

因為這次

她是在我耳朵旁邊嗚!!~啦!!~

馬上衝進表妹房間

問他未啥都沒回我

她說

我根本就沒聽到有人在敲窗阿!~

真他xx的= 3 =

結果最可怕的是

隔天要穿的制服臭掉了

害我差點被敎官記警告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澤雷塔羅星座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