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沒事"絕對"別在學校招魂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我曾經再學校找另一個女同學(小嘉)一起去全校最陰的地方(例如廁所)

跟小嘉去廁所招魂的時候說了"八次"有人在嗎?(要連續)

廁所那時候都沒人(因為是廢棄的,門都還是關起來的)

說完八次有人在嗎 我隱約有聽到腳步聲跟呼吸聲(本人八字滿輕又有靈異體質…) 之後

我小嘉就說 "如果有人再的話 請打開廁所的某一個門" 那時候完全都沒有風(那間廁所

都是密閉的) 結果門自己打開了…… 我跟我同學嚇到之後還聽到腳步聲越來越大(事後

有問) 我聽到一聲很大聲的"唔"我就整個人嚇到抓著同學的手直奔回教室=ˇ="(PS:邊

跑還邊罵"媽勒 金價督丟阿飄阿啦!!!!!"(回教室之後又不怕死在教室玩筆仙(去死!!))教室

沒什麼人 我才敢找同學玩=ˇ="

之後不怕死又再另一個廁所(一樣很陰的那種)找另一個女同學(小萍)去=ˊ=|||

最該死的是.....再招魂之前有隔壁班同學叫我跟另一個小萍的名字.......

事情過後 放學我回家一個人在看書的時候一直聽到耳朵旁邊有人在呼吸..... 睡覺還

被壓床..........

(隔天去學校才知道我們學校有個鬼傳說- -||| 學校有死過人阿阿阿阿!!!!!!!!!!!!!!!!!!(奔))

這是在國一的時候發生的=ˇ="
金價督丟阿飄阿啦 翻譯 真的遇到阿飄了啦!!!!!!!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日本旅遊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