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母校驚魂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事情是這樣的自從我失戀後就有晚上約朋友出來聊天或喝酒的習慣

那晚跟朋友約在光X國小西側門(其實從以前那邊就有很多靈異傳說只是我都不以為意,因為聽起來都很假)


我一個人先到了國小沒多久癡漢跟越南人也到了


"等你們很久欸有買酒嗎?" 其實也沒很久,只是因為在那一個人等所以顯得時間過很慢


"有啦!可是你確定要再喝嗎?這裡很暗欸而且你看對面有人在辦..." 癡漢本身就很膽小誇張到連回家坐電梯都要人陪


"安啦!不會有事啦!我已經在這裡喝了很多天都沒事" 講完便跟死黨們開喝


因為我們喝酒都有放歌的習慣,這時我跟越南人聊天,而癡漢在一旁跟著手機的音樂唱了起來

詭異的事情來了...我聊天太無聊有時眼神會飄去其他地方我不知道是不是眼花了

我看到了空中有兩個白色衣服整雙手伸直的人從我眼前飄過當下我想說只是錯覺沒想太多但為了以防萬一還是叫他們不要吵鬧

而我另個朋友眼鏡沒多久也來了 他到那之後整個人看起來就怪怪的

他一到就說他人不太舒服 感覺有東西壓在他胸口


但講真的當時不知道是不是我們腦子進水了 那時候對面有人在辦喪事而且喪家跟我們中間又有一大排榕樹不曉得怎麼聊的講到了宜蘭金六結河堤旁的鬼故事


不說還好一說癡漢就開始頭暈他叫我不要再講了但我還是很白目的繼續講講完後我瞬間感覺到有一股寒意從腳竄起而且全身瞬間發麻 我們所有人你看我我看你二話不說拔腿就跑


那時的我以為回到家就沒事了 更玄的是我聽到我耳邊有兩個人在講話那時是凌晨我是自己一個人睡一間房間的


就在我瞇著眼睛裝睡要仔細聽對話在講甚麼的時候聲音便沒了


後來到了早上不知道是怎麼樣 總感覺自己一直一整天都恍神 於是我約他們出來我問了他們3個有怎樣嗎?


越南人跟眼鏡都沒事但癡漢也被跟了而且聽說他帶了5個回家(為甚麼會知道?因為他家有在幫人收驚)


我二話不說立馬跑去他家收驚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感覺真的有好一些之後晚上也沒在聽到奇怪的聲音了


這不是唬爛自從這次我真的怕到了不敢再跑去那裏= =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3DS好車俱樂部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