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口述)達德學校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剛剛看到有一個有關達德學校的POST上來了,也看過裡面的內容。
我的中學是建在達德學校的旁邊的,OO書院(你懂的),當我被分發到這間學校時(自己亂填),實在是一萬個不願意,因為旁邊有這間學校在。

在我小五的時候,有一次在學校放假的時候,相約了一起出來玩(5女4男),騎著單車四處去,我們騎到了元朗,吃飽飽後,便有一個同學提議到那間出明的O校,他直指校名。起初,我不知道有一間這樣的學校,因為我不會用電腦特意找這些資料看,所以不知道那間是這樣的學校。

我們騎車騎到那裡附近的餐廳,便感到有點不對勁,怎麼這麼偏僻。再行,我一看到那間學校的門口,心中只有一句(不會吧,好玩不玩,玩這些),我叫他們別玩這些啦,趕緊離開,但那3個男的和3個女的硬是說想到看看,由於我自小就撞過那些,我十分避諱,我才不會自找麻煩呢,所以我便首先說了我不會進去,在斜路下面的巴士站看車。(被指是儒夫,說大白天怕個屁)

當然,我這個決定並不是為了自已,因為有2個女同學根本不想進去,但又不想獨自留下,我說了不去後,那兩名女的亦說了不去(不是在證明我不是儒丈哦),然後其他人便說隨我們的便,由於校門有看更,所以他們便從後面的鐵絲網的洞進去(我讀中學的時候看鐵絲有個洞而推測的)

我和那2名女生在等,期間問我為什麼不進去,我便和他說了我曾組撞過些靈異事,當然,在那些地方我是不會說起那些事情的,所以就沒有說其他,我們大概等了半小時,便看到他們出來了,但是其中一個來勢兇兇,跑下來。

他們走到我們,來勢兇兇的便出拳打我,當然,我閃開了,他便吼了一句,說我們3個整蠱他們,差點把他們嚇O了,說到這點,我便知道他們撞到好朋友了,我說沒有,叫他們先離開這裡再說,我們騎到了元朗的一個大排檔,叫了些食物,他冷靜了點,便開口問我們是否真的沒有嚇他們,那2名女生便開口澄清了我們一直在那裡等,一直在看著些單車,女生的話果然比較可信呢。(槓他阿,我說的他都不信)

他沈默了,其他3名女生嚇得發抖,而另外那2名男生則無言了,本來看他們想用口水機關槍吐我的。我開口問他們發生什麼事,他們說......

他們一開始懷著無比的勇氣走到裡面,裡面的雜草很高,走了一會才出了草叢,到了球場,他們說就算是大白天那球場都有點陰森,但並沒有其他東西,便一直走,打算一睹那裡,一直走一直走,看到很多紙錢,地上很多BB彈(打WAR GAME的人留下的),他們走到課室看,只看到地上燒完有香燭,四處都很破舊,玻璃窗都破了,當他們想走的時候,他們聽到有腳步聲傳來,便想可能是我們,所以呼喊了一聲,但其後腳步聲就停了。

他們以為是聲錯,便再行,突然其中一個女生叫了出來,嚇了其他人一跳,她說有剛剛人捉住她的手,可是一看,什麼人都沒有,他們便開始有點怕,便掉傳頭走人,反正都走了這麼多地方。

他們想走的時候,腳步聲又響起,這次是複數的腳步聲,大概是2個人以上,他們傳頭一看,什麼人都沒有,可是其中一個男生叫了出來,說看見玻璃上映到了3個人,帶頭的以為是我們玩他們,便走了進那間課室,可是還是什麼人都沒有,而且傳來的腳步聲沒有了,這個時候有另一名女生叫了出來,說有人捉著她的腳,可是還是什麼人都沒有,他們便半走半跑地出了來,而他們以為是我們惡整他(因為那個同學說看到有3個O)。

而這個時候,我留意到被捉的那兩個女生的手和腳有道清晰可見的手印,大小時小孩的,被我們更小一點,事後他們回到家和家人說了,帶了他們到廟拜拜,而且都不敢玩這些東東了。

而我親身遇到的事,是在OO書院的時候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古樹飄香茶會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