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鬼故事)當兵時的經歷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這個故事或許不精采,不過卻是我親身經歷...

N年前,在當兵的時候,因為我所在的單位是輪班制,分為早中晚三班,
早班是7時到12時,中班是12時到18時,晚班則是18時至隔日7時,
當時因為我們單位編制很小,所以寢室是編制在某連連上,那時該連編制兩間寢室給我們,
軍官一寢,士官與士兵則睡同一寢。

某天,我與單位裡的一個班長下了中班,回去寢室休息,
那晚因為班長去該連連上找他朋友聊天,所以,寢室內只有我一個人,
22時熄燈後,我便早早就睡了,約略00時許,突然聽到寢室內有腳步聲,
聲音就像是有人拖著藍白拖在走路,我便被吵醒,然後睡眼惺忪的罵了一聲,

但卻無人回應!!

我四周看了一下,那班長仍未回來!!!
當時我不以為意,便又繼續睡了...

後來在半夢半醒間,聽到開關門的聲音,知道是那班長回來,
但!!!!
卻聽到是穿著球鞋的聲音,我偷瞄了一眼,那班長是穿球鞋!!
雖然疑惑,但因為很累所以就不管他的又繼續睡...

隔了不久,睡夢中,又聽到有人拖著藍白拖的聲音!!!
聲音混著打鼾聲,我瞇著眼偷瞄那班長,
但那班長安穩的邊睡邊打呼,而那聲音卻因為我睜開眼而消失!!

時間慢慢過去,只要我睡著,腳步聲就會出現,一睜眼,聲音就消失。
我安慰自己,因該是班長在捉弄我吧,他捉弄人的技巧真高超...
我只能這麼想,讓我比比較不害怕...

天亮了...
我準時過去交接,
在吃早餐時,那班長用不爽的口氣對我說"kiook123,你昨天是怎樣?一整晚不睡覺走來走去,很吵耶!!"

!!

"班長...你也有聽到啊..."我不可思議的問他...
"昨晚,我也聽到了,也被吵了一整夜"我用惶恐的語氣對著他說...

自此一個月,我與他都不敢回寢室睡,那期間都睡辦公室內。
直到某天,他從某間廟求了護身符放在寢室後,我們才又回去睡.....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F64遊戲攻略站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