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 不要吵!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以下是我還是大一生時在宿舍房間裡遇到的事。
因為離家到比較遠的南部念書,
所以選擇住學校的宿舍(方便XD!)


學校的學生宿舍分成2、3、4人房,我住的是的4人房的房間。
房間位置是在4樓比較不通風的中間。


以下是房間的圖↓

2 1
O O └┘

O O ┌┐
4 3

O是書桌、┌┐└┘是左右邊的上下鋪優~
以1、2、3、4分坐位,床位是單數位置的是下舖,雙數號是上鋪(1、3→下舖,2、4→上鋪)

我的位置是2號位優~~床位是在上舖OUO~(要記好呦~HAHA!)


(為了以下不麻煩記名,室友就用床位帶入囉XD!)

那天晚上
我室友3、4因為有事一同外出
而1因為跟3、4吵架中所以都不回房

我一個人呆在房間正閒著發慌
於是我打了電話給我高中的朋友A聊天
我邊玩電腦邊與A聊天,
聊著聊者A突然問我。

A:你室友在嗎?
我:不在啊!怎了嗎?

A沉默了幾秒,
於是她很平淡的回了我"沒有啦!"
兩個人之後
又開始繼續八卦談天~

直到我膩了電腦,
爬上了上舖的床繼續與A談天。
此刻,A又問了我:妳室友真的不在嗎?
我:真的啊!他們都出去啦!A她又沉默了一會,突然對我說:可是我從妳跟我聊天不久後就一直聽到你"室友"叫你"不要吵"、"安靜點"的話耶!

我的全身顫抖了起來
看著空蕩蕩的四周
可是我偏偏什麼也看不到
我匆匆忙忙跟A道別
掛了電話後
用超快速的逃跑速度衝出了房間。








說真的啦!
我後來一直安慰自己說
希望是我朋友患聽還是什麼電波因素的干擾!

可是那天我聊著電話的聲音確實非常的吵!HAHA!
也許是我太吵而打擾到祂們吧!Maybe~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四倍室遊戲攻略站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