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鬼故事)我在軍中小故事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小弟我曾經在三峽的中科院服役過一小段時間 地方之大我也未曾看遍全部過

在當時的單位有分生活區跟工作區 兩區之間不過400~500公呎距離

原本哨點跟其他單位比起來少很多只有兩個 就生活區跟工作區兩個安官

有天來了個長官就幫我們在一個距離工作區約3~5公里遠的山區多加一個哨點

在那裡夜晚站哨如果電話全壞了出事了真的是叫天不應叫地不靈的情況

在平常日人多就是雙哨點 假日就改為單哨 當時還是個兵而已很自然就被安排上去了

有一天跟著上兵學長站哨(與其說站哨不如說坐在那裡)那裡夏天到了記憶猶新

還真的是蟲蟲危機 有看過沒看過 有聽過沒聽過的通通都會跑出來往哨所聚集

在跟上兵學長站哨的時候就跟學長偷懶跑去偷看電視(別學我@@雖然我已退伍)

看著看著突然聽到腳步聲 而且是大頭皮鞋走路會發出來的聲音

當然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聽到 連我學長也都聽見了我當然首先衝了出去

但是衝出去才發覺到 根本一個人都沒有 學長隨後就出來了還問說:人呢?

我也回答:沒看到 我們兩個就到處檢查了一下 確認了真的沒人~

這件事情之後就不了了之 過了一年多(小弟是志願役)一問才知很多在上面站哨都會聽到過

在小弟升上下士之後有一天星期一上衛哨安全教育(因為是士官之中最菜的所以由我上@@)

就提到山區哨點跟安全士官電話聯繫的重要性 還隨口問了一下昨天假日留守站哨情形

生活區安全就說昨晚山區衛兵有打電話下來說在山區衛哨所2F看到一個人

我就問生活區安官:那你如何處置? 當時段安官說:我就跟他說不要鬧了 就把電話掛了@@

當下被我罵了一頓 我就請當時衛兵形容看到那個人的長相 就說:就西裝打領帶的樣子

(因為在中科院裡面所以會有很多便服但是是軍職的中科院教官們在)

課後我就去向留守主官報備 當時是副隊長留守 報告完之後事情就被我們放在腦後....

有一天我假日留守幫學長頂值星士 就剛好帶著當時看到教官的衛兵上哨(大約過了1個月左右)

我就問他:你最近還有沒有看到人阿 衛兵:有阿 幾乎站哨都會看到 而且都是頭低低往下看著我

我就說:真的假的!! 直到到了哨點我還隨口問了一下說:那現在有看到嗎?

那位弟兄就說:有阿 組長就在上面窗戶那裡...沒看到嗎? 我:還真的沒看到!!!!

我:裡面的衛兵出來(前者站稱衛兵甲後者暫稱衛兵乙) 衛兵乙:組長好!組長怎麼了嗎?

我:你看上面窗戶有人嗎? 衛兵乙:沒有阿!? 怎麼了嗎? 我就看著衛兵甲 衛兵甲也看著我@@

我就說 警棍拿來 跟我巡視周邊 當下帶著兩個弟兄搜遍了一樓內外 還把所有燈都暫時打開

(那裡是一個裝備研究所 所以也很大) 直到我要上2樓(也是就是事發地)

我身後那兩位弟兄就帶著抖音說: 組長@@"我們兩個可以在下面等你嗎@@?

當下心中的OS:靠你們組長我都不怕了你們怕闢阿 我當下只好一個人上去(細節不多說)

當我確認完了沒半個人之後我就下去了 我就跟他們說一個人也沒有

那位看到的弟兄臉色一變終於知道自己看到的是什麼了

我就說跟他說:你看到祂那麼多次了 祂也沒對你怎麼樣 我想這次應該也是 那我們下去了喔

剛說完我就看到一個我從來沒看到過的景象 那就是一個大男人快哭出來的表情= ="

我只好說 好吧今晚這個哨所撤哨(再次的別學我 因為這個主官許可的= =)

就交代說今天的衛兵都到工作區站哨 隔日再跟留守主官報告這件事情

剛好又是副隊長 副隊長聽完之後說:X崊娘勒 真的假的

我:依當時情況應該可能性有90%以上 建議該兵日後以生活區站哨為主

(有人一定會想說一定生活區站哨很爽該兵出此下策 事實山區站哨最爽)

副隊長當下也同意了 要我去執行相關事務 不久這件事情也傳開了....

因為我們裝備都是新式裝備 所以常常跟中科院教官相處

有一天再跟教官聊天我就問說:教官 上面那個10X廠房 是不是曾經有事情發生過

教官就深深嘆了一口氣就說:是阿!!當時有一個教官壓力過大在那裡上吊自殺

就用窗戶的上梁吊在那邊頭就往窗戶下面看 當時嚇壞了不少人 所以那裡就沒什麼在使用過了

不過這件跟教官談的事情直到我退伍我都沒跟其他人提起過

當下我趁大白天的時候去把那哨所2樓的百葉窗全部放下

話說當時正值炎夏 我到2F放下百葉窗的時候仍然會感到陣陣寒意....

#那位弟兄當時也說過 他站4-6的時候通常5點多天亮的時候就不見了 .....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醉八仙品茶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