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真實,但是不太恐怖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小弟十二年前在外地讀書的時候,住學校的宿舍,有一次跟一個同學約好去租屋在外面的女同學家聊天打屁,兩個男生嘛,就沒什麼顧忌,我們出發後,決定挑近路走一條沒有任何路燈的小路,才剛走進那條小路一下子,我同學整個人突然停下來了,看我一直往前走,出聲喊住我,然後問我說:「xxx,你看的到路?」
那時候我跟本不懂他的意思,我只是很疑惑的說:「看的到啊,為什麼看不到。」
言畢,我同學就講了:「喔,那你走前面」
在我往前走的時候,還聽到他在後面小聲喃喃自語:「最好是你看的到,我什麼都看不到」
在走一小段路後,奇怪的事發生了,我突然全身「汗毛悚起」,接著耳朵傳來很尖利的耳鳴,那種感覺非常難用文字形容,全身汗毛根根立起,跟衣服磨擦的感覺、接著耳朵的怪異耳鳴已經讓我覺得超級詭異,那種感覺非常短暫,只大約維持了不到幾秒鐘,不過那時候我一句也沒有吭聲,直到我們兩個走完那條路,到了開始有人煙的地方,接著我就有點不好意思的跟同學說:等一下我們回去還是走平常大路好了。
我同學這時候才回答我說:你沒講我等一下也要走正常的路回宿舍。
後來我們兩個把話說開來才知道,他從一進小路開始,面前突然整個變成白茫茫一片,除了我之外,他什麼都看不清楚,所以當他聽到我看的到路時,他才乖乖跟著我走。
而後來回宿舍後,大伙兒一起討論為什麼一起走的兩個人有截然不同的經驗,推測是因為我在外地唸書,家人怕我碰到不乾淨的東西,特地去弄一個天珠來給我佩帶在身上,而且這天珠是有四處去拜神過香火的,所以我在那條路上才沒有被什麼白茫茫的霧影響,至於走到一半突然全身汗毛直立、耳鳴,有可能就是阿飄們納悶為什麼我不受影響,所以有「碰」我一下,所以我身體才會出現那麼明顯的反應,而反應這麼短暫的原因可能就是因為發覺我身上有東西,所以也就碰我那麼「一下下」。

故事說完了 我知道跟其它朋友們比起來 並不恐怖
而且眼睛也什麼都沒看到 似乎沒什麼說服力
說實在的 在當時我也沒有很把這些體驗當一回事
直到後來我當兵後 因為營區真的不乾淨
陸陸續續發生一生奇怪的體驗
最邪門的是 不論怎麼詭異奇怪的體驗
我眼睛始終什麼都沒有看到
反應都是 汗毛直立 耳鳴不己 
軍中的故事 下次有機會在和各位朋友們分享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玄空命理閣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