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夜晚的嘆息聲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自從搬進了這間公寓以後,其實時常遇到些怪事情((之前發文有聊過,大家可以去翻>半夜果然還是別看鏡子。還有吃的東西還是別放地板上。
不過其實我也就無視他,相安無事的過著,大家也彼此不侵犯,除了..恩..有時候,
目前身體都蠻健康的,沒什麼大礙

最近又遇見怪事了,而且這次不再是我一個人看見、遇到,
這次晚上我跟我老公在床上嘻鬧((就我在搔他癢,然後他在閃我這樣
兩個人都在嘻嘻哈哈的,突然從我們身後傳來一聲很大聲,而且很近的嘆息聲
「唉~~~~~~~~!」
這次我們兩個人都同時都"聽"到了,
我當下心理馬上發毛,馬上斷定應該是"那個"....因為當時在房間內只有我們兩人,也不可能有別人
況且每間住戶的房間其實隔音效果算不錯,除非像是小孩哭鬧很大聲才會傳來一些聲音((但也會很小聲這樣
有人嘆息聲能嘆到隔壁來也很強大阿,那是多大聲了這樣?!而且是從我們兩個的身後傳來= =|||感覺很近
我當下馬上裝死,假裝我幻聽了((開始發揮強大的無視技能)
不料另一個人整個少一根經,當下馬上停下嘻鬧問我說,你有沒有聽到剛剛有嘆息聲阿....0.0?!
我整個汗顏...因為房間內其實還有住著別的"人"我是知道的o ˍ o|||
我整個不太知道要回什麼,最後怕他胡思亂想((他是那種看七月怪談可以2個禮拜不敢一個人去上廁所洗澡的人)
我就跟他敷衍說:沒,你聽錯了吧?((汗顏燦笑)
還好後來他也沒多問,也當自己聽錯了((呼..天然呆的好處= =|||)


我在想也許同樣在房間的"她"看見我們兩個人這樣覺得蠻羨慕吧
因為沒有感覺到什麼惡意,不過也因為越來越多的事情發生..讓我開始在好奇這個房間或者社區的過去了
住進這裡已經半年了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亞洲菜譜圖書館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