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幫我.不然就去死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這是前天發生的事嘎,((有看我以前貼文的大大們都知道我有特殊體質,從5.6歲時因為出了車禍後就突然看的到所謂的好兄弟了

我和我爸那時正在找間旅館讓我們睡,因為那時我和我爸去台東看一個長輩,((本人家裡住台北))

而拜訪玩時已經午夜1點多了,所以我爸說今天先在這邊找間旅館甚麼的住吧~於是~我爸就拿出他的衛星導航,開始翻附近的旅館~

結果翻到第一間先打電話問還有沒有房間時,不知為何手機跑出了雜音,就像是用超長的指甲去刮保麗龍的那種聲音,我爸就想

可能是這裡收訊不太好吧,((我們當時停在左邊是一片農田,右邊是一座山的地方,))

我爸就說~那算了,開車繞繞最近的一家吧~反正只是睡個覺,我也點點頭就上車了,

結果開開開,開不到幾分鐘就看到一家旅館,旅館名稱我就不好意思公布摟

那家旅館是蓋在山裡的,所以沒什麼聲音,而辦一辦基本手續~洗一洗澡~我就躺平了~

結果好像睡了一會兒,因為我們窗戶是小開一點的,所以外面的聲音聽的還算清楚,然後我因為不知為啥來的尿意就爬起來遭ㄎㄧ便所了~

結果一出廁所,看到窗戶旁好像有一個人穿著白色的吊嘎在窗外不遠的地方走走,我也沒想啥就走回床睡了,但睡不到一分鐘就突然想到一件事,

幹......這裡是2樓ㄟ.......他他媽的怎走在窗外??我馬上叫我爸起來看一下外面,可是奇怪的是,我爸怎麼搖都搖不醒,他在家裡很難叫沒錯,但我搖了至少2.3

分鐘他都還沒起來,我也想說,算了,他今天開車開很久也累了,就自己穿起拖鞋走到窗外一看,窗外還是一樣啊~有山~有蟲叫聲~自己就站在窗戶那看了一

下子,結果想說可能眼花一轉頭又要回去睡時,眼角好像喵到了一顆頭就直挺挺的在窗戶外,我就馬上轉頭看,不看還好,一看那顆頭就突然像是被強大的力

量撞過一樣,突然扭曲,很像被車撞到或是跳樓而變形的那種樣子,當下小弟我雖然看過很多種好兄弟,但在次看到時總是會有點嚇到,

但我還是開口說:請問您有甚麼事嗎?那顆頭 , 因該說那顆扭曲的頭突然跑到我的面前說:給我&^%&^%& 我:嗯?((往後退))不好意思,可以再說一遍嗎?

頭:給我你的命,不然......就死!那顆頭說道就死時,已經夠慘的頭又開始滲血,還往我臉靠過來,當下我聞到了很濃很濃的屍臭味和鐵鏽味,我本來想拿去廟拿

的護身符,但身體卻不知道為甚麼卡在那,而我只能無力的看著那顆頭靠我愈來愈近,心想:慘了......真的慘了.......

不出我所料,眼前馬上一片黑,眼睛張開時,我想我是不是已經掛了,但一看我竟然是躺在床上?我爸就說:你真的有夠怪的= =為甚麼一大早醒來就看到你趴

倒在窗戶那,我整個無言..我就問我爸說我真的趴在那?我爸說黑啊,你手上還抓著護身符,你這孩子真的怪怪的,我走到床頭櫃拿起我的護身符,

看著護身符裡的關老爺,我很高興的說了一句謝謝,而一大早回去時我馬上查了那家旅館的事情,結果好死不死那裏又有發生自殺案

說什麼一個20多歲的男生,因為情傷直接從旅館2樓跳了下去,而跳的那間房間就是我們住的那間.....而且跳樓的那個男的,也是旅館夫婦的兒子.......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媽媽育兒123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