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 出殯時掛在靈車前的相片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我媽媽有個姊姊 很早就過世了,我記得應該是出車禍吧!! 在高速公路上因為其他車輛酒駕

導致車子失控之後翻起來壓到我家人那邊的車~連我阿罵還有我阿姨一起往生了 我爸則是在醫院躺了很長一段時間

一直到了我十六七歲那年 我在我家樓上房間亂翻的時候不經意翻出一張捆起來很像A4的海報這種東西

我出於好奇心(叛逆時期)便把他打開來看,還沒全開便看到了鼻子以上的部分 包含眼睛

看到的第一個反應就是 雞皮疙瘩 然後接著把它綑去放回衣櫥.....於是我就去問我媽怎麼會有那種東西

我媽跟我說 那是阿姨出殯時掛在靈車前面的照片,我也就只有說 喔!就沒再過問

過了幾天後 我那一小段時間都睡在樓上的房間 可怕的事情就來了

到了半夜 我帶著MP3躺在床上聽音樂 聽著聽到一半 忽然後 ㄉㄧㄚ的一聲  我不以為意

聽著聽著就睡著了,隔天我媽問我 你昨晚幹嘛鎖門? 我說! 有嗎? 我記得沒有阿

又想起昨晚的聲音 我毛了起來 又過一天 我還是不信 便把門鎖上 誰知道了半夜 門鎖自己彈開

我仔細聽那個聲音 不可能阿 我明明把門鎖好了 怎麼會開呢? 也忘記了後續 不知道門有沒有自己打開

只知道那天晚上很冷 我棉被蓋得很緊 頭也包緊緊的 一直感覺有”人”在房間裡面

過沒多久我就搬到樓下跟我弟弟睡,現在已經22歲了 20歲又搬上來樓上睡

可是卻沒有再遇到過了!! 直到去年發現那張照片已經不見了 或許是我媽收起來了吧!!

一直覺得很奇怪~黑白的照片 我怎麼感覺他的眼睛再看著我.......

ps:聽我媽說 那是在民國76年的時候 當時我們親人兩個往生 一個阿罵一個阿姨

對方也有兩人往生 還有四人重傷的酒駕事故

當時這件事情占了一大部分的新聞版面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那一年的重大車禍事故~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阿佩普遊戲攻略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