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靈體若想害人會出現鬼相?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其實這篇文是看了我以前發的文的人回覆後想到的,
我有驚到,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靈體若想害人會出現鬼相嗎?
我想起了我最近的體驗,以及我國小和同學在白天上課時所遇到的事,
就是我有看到五官又比較印象的事

先說說以前國小和同學所遇到的事情吧,
那時我們上體育課,當時操場上大致上只有我們班在使用,上到快下課時,
老師提早讓我們休息,於是我們幾個小朋友就坐在操場的跑道上閒聊,
那時我們班的人很多都在另一邊的司令台聊天+休息
格局大概是這樣的,我面向著大像溜滑梯那

大像溜滑梯和一排的樹
| ⊿Y Y Y Y Y
| |
□ | |
司令台| 跑道 | 草皮
| |
| |
| ___ _____ ____
| 我們幾人
| 我

聊著聊著,聊到了學校種種靈異事件,那時,我也只是聽他們聊,
當場約有6個人(包含我),我們聊到了學校的大象溜滑梯,每年會移動還有半夜會走路的校園傳說,
以及聊到說那溜滑梯的底下聽說原本是墳墓之類的,
那時聽他們談論時我就很好奇看了一眼大象溜滑梯的方面,結果
我看到在那溜滑梯旁Y字型狀的懶人樹,就在Y的交叉位置的中間,有個人頭,有五官
在對著我們笑,感覺有點..不是那麼善意,當下直覺是一個男的,然後就很驚悚
那個位置為什麼會有一個人頭阿!?那位置很高耶....誰會....Σ(′Д‵|||)
當下我就啊了一下@@跟同學講了"那裡有人頭在對著我們笑"然後一群人其中也有人看到,當場氣氛超毛
趕緊匆匆離開現場,回教室了,所幸之後沒出什麼事。

現在想想或許聊到一些靈異的東西時,會招來附近的阿飄好奇觀看吧((阿標很好奇你在說他的故事

我們國小有很多傳說,像是音樂教室擺放的人像眼睛會轉動看人,
夜晚無人無風卻擺動很大的盪鞦韆好像有人在上面玩
大象溜滑梯每年、半夜會移動、走路什麼的,雖然我都沒遇過他們所敘述的傳說,
甚至覺得應該是虛構的、老梗,但想起來也都蠻有趣的(●´ω`●)


這是我國小的一個小體驗
.........................................................................................................................................................
最近的體驗:
我現在大學了,那天星期五,我在學校A108教室,
A108教室就我的感覺是個廢棄倉庫@@它的旁邊連著一個約3層樓的老式房子,空間不大
要說的話A108是加蓋的
從前那老舊房子應該是有住過人的,因為還有一些家具擺設在內,
但已經很久之前了吧,房子內都堆滿厚厚的灰塵、蜘蛛網
教室有一個大鐵門(倉庫嘛),旁邊那個老舊房子則是有一個可以鎖的門,
兩個門都可以到教室,但平時鐵門是關著的,要入教室是用鑰匙開老舊房子的門然後在通進去教室,
所以老舊房子有2個門,連接教室和外面,要走一小段老舊房子的1樓屋內。

那房子裡面堆滿了很多很多的東西,
房子內很暗,陽光照不進去、也很潮濕,因為早已沒在使用,2樓3樓都沒人在上去的,
只有1樓至少還有人會來回走過(因為鐵門沒開的話得經過)老實說根廢墟沒兩樣= =
一樓的設計最底有個廚房的位置,不過那位置被學校設置了很多木櫃放東西,
只是很舊了其實也沒人會想把東西放那,而前陣子被白蟻蛀掉了,破爛的無法使用

星期五只有上午4節有班級在使用,下午都沒有
平常也沒什麼人會去,除了要使用機器做作品的人、和上課的班級這樣,
3、4節是我們班使用的,中午放學後,同學們都早早就下課了,
我照慣例留下來繼續課堂的東西,那天我正預計留下來打紙漿(我讀美術的)
所以要使用機器,那時只剩下我和老師,整個教室空蕩蕩,
老師就跟我聊,聊著聊著,
我就問了一些關於打紙漿還有上色之類的問題((因為那老師剛好有在別的學校教這門課,但在我們學校沒有
老師就很細心的跟我說了很多和更深技術層面的問題和作法(我格外學到很多同學沒學到的東西www)痾..題外
總之在他跟我講的過程時,基本上我是很專心在看著老師的,但剛好視線的斜角是那個老舊房子的內門(連接教室內的)
我看到有個人皮膚是黃色的,有五官,黑泡麵頭,但沒幾撮頭髮的中年人(當下直覺是女人)扶著門歪著頭在對我與老師的方向看著,在笑(好像只剩這兩人了很開心?!)

我心中開始罵靠北,又看到了,然後我就假裝沒看到把注意力更專注在聽老師講話
後來直到中午12點快半時老師收的差不多,就先去吃飯了,晚點才回來把東西帶走這樣
我繼續專注在打紙漿,因為機器也剛好是背對著門的方向,所以我也順勢不再看門,
不過我開始打電話給熱心的學姊,掰了很多理由請他過來視檢我打的紙漿= =|||
後來整個下午天氣變陰開始下雨,學姊就一直跟我聊天這樣,那天我也沒再看到了

一個小體驗...不過感覺我更不喜歡走過那間老舊房子的通道了= =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西卡西遊戲攻略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