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廿年前的一段送魂回家之路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話說近廿年前,我是一名警員,在一個晚上的夜更,跟同事一起巡邏,忽遇一名少女要求護送回家{無論外表,談吐等都是一等一的正常少女}。


本著職責兼並順路,便一起而行。 在舊式公共房屋{沒有電梯的}的樓梯上,我和柏檔不期然打了個眼神,在準備到達『少女』家門前,我們快步越過『她』,並背著『她』的家門。在無聲無息的情況下{試想那些舊式鐵閂,開門時不可能沒聲音的~},『她』進門了!




{這裡還不是特別之處!}


第二個星期,我再巡經上址,門外放著一個錢筒,筒內燃點著長長的『白蠟燭』{一般家有奠事時,門外會拜祭一下的}。一位女士正燒著香蠟,我上前問道:『太太,是否有位少女跟你同住?{大約形容一下上次的『少女』}』 太太感激地回道:『噢,原來你就是那位長官』。


聽到這裡,很突然的樣子,身上的毛孔都豎起了,像天冷時身體一震那樣。


原來,那位『少女』在我們護送那晚的天中午已死去了,而那個晚上『要回家』卻又不得門而入,所以請『我們護送』{內裡原由沒有深究}。回家後『少女』托夢媽媽,說多謝『兩位阿警員』送『她』回來,所以我便是婦人囗中的『那位』了!事情千真萬確,你不相信我也沒辦法! 從此,我對前世今生更深信不已了!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電影公社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