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 七月半鐵齒的後果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小弟以前雖然有信佛信神 可是叛逆的時候卻是盡做一些鐵齒的事情

就再一個農曆七月份的半夜,小弟跟我女友還在外面亂晃 那時也才16 17歲的時候

我們到了『特別註明地點』桃園監理站那邊的公園 那時後好像是凌晨12點多 1點左右

我女友說他想小號,我就陪她去公園裡面的廁所 裡面黑的看不見手指 我開了手機的燈幫女友照光

突然聽見了一群人嘻笑打鬧的聲音,想說三更半夜還有別人 便不以為意.....

接著我們走到樓上 剛好有樓梯可以往上去 上面類似一個大樓的屋頂平台 我們就聊了一大 也再打打鬧鬧

接著聽見有女人尖笑的聲音 我以為樓下的那群"人"還沒有離開

想說我們先離開好了 到了樓下 變得很安靜 我和女友坐在旁邊椅子上 突然背後一陣寒意

女友說有人在那邊看我們 我說! 喔? 真的嗎? 他說對阿!! 可是我回頭後卻看不到半個人影

此時我毛了 趕快帶著女友先離開那邊到外面馬路上的全家....

我問了女友 你剛剛有聽到女人尖笑的聲音嗎? 他問我說 甚麼時候? 我說,就在平台上面的時候阿

他說~有嗎? 我沒聽到阿....此時我已經無言了 我便趕快送她回家 到了他家一直感覺不對勁 我便開始哭了起來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哭 就感覺很難過 接著我回家了 到家我也一直盯著我家門然後縮在沙發上

完全聽不進去媽媽念甚麼.....我便跟媽媽說了所有事情 隔天媽媽帶我去神壇 收驚處理一下才比較好....

七月份 真的不要到處跑 一旦遇到 真的讓你永生難忘

直到現在 我在分享這件經歷的時候還在雞皮疙瘩 還再發寒 不要不信邪 真的會有事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每日勁報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