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軍中經歷(二)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上一篇題到在新訓遇到的經驗這次就來提提之後的經驗。

在下當初運氣不錯,遇到畢業潮之前拿到兵單,所以在分發部隊前的抽前時,競爭專常抽籤(軍中俗稱的小抽)的對手就少了很多。(之後大家正式混合一起抽籤的稱大抽)


小抽后的兵員人選因為選兵官會要負起責任,所以篩選時會先單獨問過不少問題。
覺得沒有符合標準的以及身上有紋身的通通都會被刪掉打去排隊抽大抽。

結果競爭人少加上砍人頗多后,最後抽取人數是三取二,只會有一個人衰小

這次談的就不是阿飄了,而是軍中的一個迷信,個人的確覺得蠻邪門的。

但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心態下,我和其中另一位弟兄都分別在抽籤前的那次返鄉假中跑去廟裡拜拜。我拜的是土地公,另一位則是拜別的神明,但是目前已忘記是拜哪位大神了....但切記別拜媽祖...不然就恭喜你金門媽祖等你了)

剩下一位弟兄,非常鐵齒,說三中取兩個他一定中沒問題的,聽說放假時他還慶祝過了。
結果抽籤前,我們兩位還很緊張的照網路上人家說的先把手洗得乾乾淨淨了才排隊去抽籤,免得黑手。

但那位鐵齒的老兄可能真的沒洗手,三張簽在籃子裡,兩張軍醫院,一張打回去大抽,他第一位去抽,馬上就抽到了退回大抽。

當場還沒抽籤的兩人就受到了旁邊的班長們的恭喜。
然後雖然已確定過關,仍照著流程完成了抽籤的手續。

日後打聽到的結果,那位鐵齒的老兄後來到了媽祖去了.....囧

軍中真得是很多邪門的事情,例如不能槍口對人,以前就流傳過明明沒子彈的槍,但是對人後就當場悲劇.....



後來在我退伍後一段日子哩,輪到我弟弟也要當兵了。
我把過來人的伊些經驗分享給他後,他也是非常鐵齒的認為家人太過迷信,根本不削去理睬軍中的怪異。
結果......他老兄去了金門天天遠遠地看著對岸的同胞。

有時真的不能不信邪
目前我看到越鐵齒的,好像都越帶賽~"~

以上這邊沒阿飄~~只是提提邪門的事情~~
下次來分享下部隊後的阿飄經驗~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美食料理快車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