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大學住外面的怪事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怪事是發生在我大一住外面的時候

當時在外面租房子讀書 住的是樓中樓的小套房

知道精X會館的人 應該就知道房間格局 真的是超級小

門一開 一邊是小長椅 中間是小走道 另一邊就是樓梯

樓梯上去就是床跟小書桌 書桌在床尾的邊邊 床算是在樓梯旁邊吧 有個隔板防止掉下去的

記得當時男友是在地人 所以是住家裡

但是每天都會來接我 而我算是很淺眠的人吧

他來開門時我都會聽到 雖然沒睜眼 但都聽的到他開門 然後走上來叫我

也可能太常聽到那聲音了 所以偶爾會夢到他開門的聲音 但醒來睜開眼並沒人

當下只覺得是 做夢吧 只是那聲音 給我的感覺 很真 不像夢境裏的聲音

直到有一次 下課後 回到我房間裡 沒多久 其他同學找他去打球 我就小睡了一下

結果又聽到 開門聲 然後走上樓梯的聲音

原以為 他可能打完球 再打工前 又來找我吧 睜開眼的結果 還是一樣沒人

讓我在意的是 只是在這三四小時裡 我一直夢到他開門 然後走上樓梯的腳踏聲

聲音真的很真實 可以聽到 鑰匙插進鑰匙孔 轉開 關門 走上來

我也不清楚 我到底是作夢 還是真的聽到 又或者 我真的有張眼確認 有沒有人

只是每夢一次 那個腳步聲從用走的 開始感覺是越來越快 最後甚至聽起來是跑上來的

而且每次到隔板那裡時大約肩膀在隔板之上時 就會停下來 然後在那看著我

印象很深刻的就是 最後一次 我夢到(感覺)他站在那裡 手放在在隔板上 頭趴在那看著我笑

當然睜開眼還是一樣沒人 直到他下班 我問他 你打完球有來找我嗎

但他說沒有 打完球就快上班了 他就直接去上班了

當下覺得 那應該就是作夢了 可能就是純粹太在意那聲音了 才會夢到

過沒幾日 某天再等他下班的時候 因為電腦螢幕 是朝著樓梯口那邊

所以我就頭靠在隔板 橫躺在床上看著電腦的影片

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睡到一半 感覺好像被壓了... 依稀記得我睜開眼 有看到螢幕還在播著影片

但我出力想把手抬起來 卻抬不了 當下有想說 這就是所謂的被壓嗎

但當時不覺得可怕 因為根本不知道被壓是什麼感覺

當下只覺得 應該是睡到沒力了 就繼續睡 到他下班時 告訴他這件事後

他就說改天問他同事看看 他同事的家人 好像懂這方面的事

當天半夜 因為晚上睡太飽吧 沒什麼睡意

就想說 讓螢幕看我睡覺吧 就一樣頭朝著隔板那邊 邊看影片 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結果又夢到同樣的事 但這次我毛了....因為之前幾次 起碼是開著燈或是白天的時候 而且跟我也有一段距離

可是這次他走上來了 走到床尾也就是我旁邊站在那看著我

然後我醒來了 睜開眼 是一片漆黑 只有螢幕的燈光

毛毛的感覺讓我趕緊躺回原本的位子睡覺...

隔天我跟男友這件事 他也覺得怪怪 也理解為什麼我之前要問他 有沒有來過來過

過幾天後 男友跟我說他跟他同事講我的事了 同事回去跟他家人講後

他家人從沒來過我住的地方 但很妙的 竟然畫出了我房間的格局!

然後叫我頭不要朝隔板睡 好像是 後面是樓梯 代表懸空什麼 不好

而我感覺被壓 好像是地基主什麼的 在跟我開玩笑而已 所以沒什麼

而他家人說 我聽到開鎖開門的聲音

代表.......那東西要進來的意思....

媽阿 聽到這 真的是快嚇死我了!!!!

之後 給了我護身符 要我別想太多...然而我也覺得我滿大膽的 聽完這些後 當天我還是自己一人睡在那(男友家裡門禁的丟下我回家..)

之後放假回家也跟家人講了這件事

家人帶我去廟裡處理

師父是說 我應該是晚上在外晃 所以跟了一些回來

讓我想到 發生這些事之前 男友因為車禍 車壞了 每天 半夜11 12點都是我載他回家了

然後我也很白木的 因為剛來到這地方 回宿舍路上 我到處小路小巷亂騎亂晃的認識路...


事情處理後 就沒在夢過 開門聲了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老胖塔羅星座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