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好心沒好報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這件事發生至今我還有有餘悸。

這件事我記得是在我退伍的那一天

當天的我拿到退伍令正在高雄火車站等車準備返鄉之旅,離火車到站還約有1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我看了看手錶才下午1點多而已,為了打發無聊的等待時間,我就在火車站出口處旁的飲料店與一

位熟識的女店員姐姐聊天,正聊的開心時,不遠處有一位老爺爺下了計程車,但在過馬路要到火車站時被一位粗心四騎士給擦撞了一下倒在地上,那位騎士可能害怕所以掉頭就跑了,我看到那一幕好心的把那位爺爺扶了起來,扶起的當下才知道那位爺爺眼睛失明要回岡山的老家,由於計程車司機可能還在數錢忘了扶老爺爺過馬路,所以當下的我似乎被老爺爺誤會是我騎車撞到他。




搭火車的時間到時我急忙的上了車高高興興的返鄉了;而事情發生大約在大約3個月後。

有一天晚上睡覺時,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裡的我被一個奇怪的老爺爺訓話,訓話內容提到了年輕人亂騎車撞人是不對的...什麼的話,醒來的我也不以為意,只是覺得夢裡的那位老爺爺好像有點火燒豬頭一樣有點眼熟但沒想起在何處見過。

這個夢連續做了大概有一星期,之後我也莫名其妙的開始出現拉肚子、吃不下飯、高燒不退..整個人瘦了一圈,連晚上睡覺都會覺得有人在我耳朵旁吹氣,黑眼圈重了一圈,整個人非常不舒服,住院檢查也沒用。




我媽媽的一位朋友有一天來家裡做客,我出於禮貌打了個招呼行禮,那位阿姨看我臉色不對印堂發黑就勸我媽帶我到宮廟問事;宮廟裡的乩身起乩後告訴我媽說我被一位老爺爺的鬼魂纏著才會一直身體不舒服到要住院,不過我的記憶中不曾得罪過什麼老爺爺的,所以乩身再起乩幫我跟那位纏著我的老爺爺鬼魂通靈問話,乩童告訴我在3個多月前曾騎車撞到他,老爺爺也在沒多久就過世了,老爺爺覺得是我的錯害他而死的所以回來報仇的。

我向乩童說明了一切原由後並告訴他,我當時正退伍準備返鄉並沒有騎機車,而我是出於好心才會去扶老爺爺起身並帶他到火車站買票的,乩童聽完後又通靈向那位老爺爺溝通完後幫我淨身做了法事,沒多久我的身體才漸漸好起來。。




至從這件事發生之後,在路上看到有人發生事故什麼的,我都是冷眼看待,不出手幫忙也不會去在意。這世間連好心都會被狗咬一口,所以沒事別亂幫人以免惹事上身。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左師風水八字運勢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