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藏在我心中多年的經驗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N年前 當時我在某官校受訓 那天半夜是結訓前的最後一個晚上
由於隔天就要結訓了 所以所有人為了結訓都忙了一整天 累的跟狗一樣 同寢的同學們 都呼呼大睡了
唯獨我一直都睡不著....
為什麼呢?
因為一直聽到窗外 有大型機具在撞擊地面施工的聲音 吵的我無法入眠 奇怪的是 其他人好像沒聽到一樣
為此 我還偷爬下床 看窗外 一片風平浪靜 根本沒有人在施工
接著也不知過了多久 就在我 還在床上翻來覆去 極力催眠自己入睡的時候 突然耳邊聽到好幾句很小聲但是很清楚呼喚我名字的聲音 XXX ~~XXX
那時候我嚇到趕緊跳下床 我以為是班長 巡寢室看我還沒睡在叫我
結果哩...根本沒有人....
那時候我就嚇到了 趕緊奔出寢室 叫在走廊站衛兵的同學 帶我去找班長
我把原因跟班長說了之後 然後看了手錶說現在是凌晨4點了 反正五點半就要起床了 就叫我留在他寢室
班長寢室是兩人一間 但是有四個床位 所以我就皮皮挫的在班長寢室渡過受訓的最後一晚
ps.皮皮挫是因為跟班長同寢室 因為班長平常可是兇的很@@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奶奶私房料理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