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可怕的房間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那年高中畢業,準備重考的時間我一樣寄住在叔叔家,
叔叔家在11樓,是把同層2戶打通,其中盡頭的一個房間原本是堂姊的房間,
後來堂姊搬去嘉義,那個房間就成了堂弟的房間,
那天晚上我一個人在房間玩電腦,
堂弟去和室看電視就直接睡在那裏,
大概1.2點左右,覺得有點累了,我就直接躺在旁邊的單人床上,日光燈沒有關,想說休息一下,
剛閉上眼沒多久,忽然感覺一種壓抑的氣息充滿房間,
好像有甚麼東西在靠近的感覺,就是一種強烈的不安,
睜開眼睛甚麼都沒有,再閉上眼忽然有種好像要被壓的預感,
這時從腳開始不能動,然後是大腿,到腰,然後直接全身不能動,
正當我想乾脆就這樣睡吧!
這時我感覺有人伸手勾住我的後領,
我的頭後面是牆壁,,牆的上面是一扇關著的窗戶,這時我看見了,我躺在床上,雙眼緊閉,
我則是被拉著向上飛,窗戶一直變小,然後就像雲霄飛車一樣被抓在天空亂甩,
遠方漆黑的山影,一條馬路,還有路上跑過幾輛車子,我就在社區的天上被抓著亂甩,
我嚇到狂罵三字經,大概過了10幾秒,我忽然醒了,睜開眼我一樣是在房間,但是那個壓抑的氣息還在,我環視了房間,
架子上放了一排的娃娃,大概是米奇之類的,
我感覺問題就是這堆,我二話不說全都掃下來塞到儲藏室的櫃子裡,再回到房間那種感覺是減少了不少,
事後我跟堂弟說這個經歷,他說他也有遇到,
他說那天他一個人在玩電腦,聽到窗外有女人在唱歌,他仔細聽了一下聲音來源確實是在窗戶外面,
而不是附近鄰居,因為那是一種輕輕哼唱不是卡拉OK那種麥克風的聲音,
他覺得很可怕,就趕緊睡覺,剛閉上眼沒多久他忽然感覺有人在看他,
他睜開眼,房間裡到處都是血,內臟之類的,最可怕的是放衣服的收納箱裡有個女人跟他對望著,他嚇到趕快跑到別的房間,
找其他兄弟睡
之後很長一段時間我們都不敢在那裏睡,幸好後來也沒再發生甚麼事情了!
後來我的體質敏感等級就提升了一點,只要有好兄弟一聚集,
我就會感覺到那種四面八方壓下來的不安跟壓抑的感覺!
這是我人生第二次最直接的靈異經驗,不過是醉讓我害怕的一次,
但真實看到的則是在當兵時...下次再說吧~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老師傅說八字命理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