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吹著笛子的祂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可能很多人已經聽過我上一個親身經歷了
http://www05.eyny.com/thread-8450780-1-1.html (親身經歷)被女鬼跟了的我
不知道的話可以去點來看哦


經過那件事情以後 身體好轉很多
不過我在2013年的1月又有很特別的奇遇
但是這件事情對我來說並不恐怖 有溫馨到

1月的有一天晚上 我下班要回家
因為心中有些心事讓我很不開心
回家的路上掉了淚 是真的很難過
一個人回家後 當我打開門進去
我感覺到有東西跟進來 家裡並沒有其他人

我還在哭著 坐到電腦桌面前開電腦
流淚的我哭著哭著聽到了笛聲
我愕然的停止哭泣 側耳傾聽
真的是笛子發出的聲音 但是還是斷斷續續的
可是對我來說是細細小小的 然後不會傷害到我耳朵
我一開始想說會不會是外面有人在吹笛子 所以我跑去陽台查看
可是外面沒有半個人 而且我回到客廳 還是有聽到笛聲 (跟著我嗎?)
然後我回到電腦桌面前 才確定了是在電腦房傳出來的
因為我回到電腦那裡的時候就聽得很清楚 (在客廳的時候笛聲很小)
我在想說 會是哪個祂吹的呢 因為我聽到笛聲以後情緒都被撫平了
是地藏王菩薩嗎 因為我上次收驚以後帶回來了地藏王菩薩的令牌(令牌剛好是放在電腦房裡面)

我上FB告訴朋友 (我用電腦的時候笛聲還在 陪著我似的)
然後朋友問我要不要用手機錄下來 因為他們認為很特別
我就拿起手機 卻不小心按到了音樂播放 我手機的歌放了出來
嚇到了我 連那笛聲也瞬間停止 然後笛聲就沒有再出現了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遊戲攻略魔法書
小蘭媽媽育兒知識講堂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