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加油站見鬼.....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去年12月31日晚上9點,我一個人騎著心愛的電動機車行經濱海公路台南和高雄的交界,當天因為有冷氣團,再加上放假的關係,路上行人稀少,除了呼嘯而過的營業大貨車,只有我一個人騎在兩旁黑壓壓魚塭與樹林的路上。

突然機車警示燈亮起,居然給我沒電了,在這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節骨眼上......!我只好緊急把車慢慢滑到路邊準備好好檢查,車一停好,龍頭一擺大燈一照就看到矗在路旁大大的一座墓碑,天啊!我可是充好電再上路可以騎上60公里遠的,這莫名其妙的沒電又是惡作劇來的嗎?由於之前在民雄鬼屋也有拋錨經驗,習慣了也就不管了,趕快找個地方充電要緊。

還好50公尺處有座加油站,中油的火把招牌在空曠的黑暗中看來特別清亮。加油站裡只有一男一女兩人,閒閒地伴著無力的中廣音樂網。我說明來意要借電,想不到那兩人死也不肯,還搬出環保署規定說加油站不能亂插電,我只好死嚕加裝可憐地說,如果不給借,我只好在寒風暗夜中一個人在黑路邊危險地牽車,不然只要給我充10分鐘就好,至少讓我撐到下個鄉鎮我再想辦法。看我這麼可憐他們終於勉強答應了,插好接頭我沒事做找他們聊天,他們居然不理我,想說可能是剛剛被我嚕到不高興就算了。

耐不住寂寥,加油站旁有條小路,我就走過去繞繞,順便偷點充電時間(10分鐘哪夠我騎到下個鄉鎮),才剛走進去就尿急,想說沒人看到就隨便找個地方解決。前面不遠處有燈光,走近一看才知是座萬應公小廟,以前家裡開神壇的學長交待過陰廟不能亂拜,趕快走過去。人果然一尿急就會失去方向感,走著走著路邊慢慢冒出一座、兩座......,嘩然兩旁盡是一片滿滿的墓園,怎麼辦,總不能尿在人家頭上,只好繼續給他找下去。終於讓我找到一小片玉米田,輕唸了一句"不好意思打擾了(學長說這樣它們才會閃避我的尿)"就暢快地給它尿下去了!爽完了恢復清醒,望著滿眼黑壓壓重重疊疊的墳墓,心裡才開始毛起來,趕快繞出去。但走著走著居然沒路了,原來墓園只有一個出入口,只好硬著頭皮循原路繞回去。

其實夜裡的墓園還蠻清靜的,走久了竟也不怕了,快到出口時膽子漸漸長回來,怕充電時間不夠久,就又停在裡面把玩起手機來了(手機真的是人類的好朋友)。

約莫過了30分鐘,我死心地從墓園小路緩緩走出來。為了爭取最後一點充電時間,我緩緩地跨上機車,緩緩地戴上安全帽和手套、緩緩地收拾好充電器,一切都慢動作緩緩地來。

最後,我想說還是要給人家錢打一聲招呼,於是就緩緩地騎過去(電動機車本來就沒啥聲音)說
"小姐,這是充電的錢!"
只見她背對著我口氣奇怪地大聲喊
"不...不用了..."
看她這麼客氣不收我的錢,沒想太多,我道了聲謝就走了!

一路上騎著騎著,想著她奇怪的口氣,想著她為何要背對我,愈想愈不對,心裡暗叫一聲
"天啊!我是不是不小心嚇到她了......!"




轉貼:伊莉論壇-靈異鬼故事 (如果違反著作權 請來信告知) 作者:
瘋狗電視電影解說站

 
Cheap Web Hosting | new york lasik surgery | cpa website design